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论坛体】暗恋一年多的学长好像喜欢别人了该怎么办?

想放毒偏偏卡文卡的哭出来,先缓缓放个前几天码的论坛体



暗恋一年多的学长好像喜欢别人了该怎么办?

1L 咸鱼一样的人生

RT

 

2L

这难道不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吗

 

3L

毕竟你喜欢的人都会喜欢别人

 

4L

人生长恨水长东啊,年轻人看开点

 

5L

楼上都怎回事一个个的,冷嘲热讽有意思吗?楼主看开点,没准你男神瞎呢

 

6L

hhhhh楼上你们快够

 

7L

楼主呢?给的信息太不完善了怎么帮你啊?好歹交代一下现在的主要人物啊

 

8L

楼主交代了啊,她和她男神

 

9L

噗,不一定哦,也有可能是他和他男神

 

10 咸鱼一样的人生

楼主高中生,性别女爱好男,进了高中以后本想着沉迷学习成为学霸考上重本嫁给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不想偏偏楼主是个颜狗,机缘巧合下认识了现在的男神。天呐看见男神的时候我就在想,我还他妈学什么,我直接去他家当保姆行不行!!!

有点跑题,我整理一下。

先说说楼主男神吧。楼主男神!高富帅!不夸张,一点都不。头发黑色不烫不染,挺鼻梁,眼睛狭长,身高180+,每周固定去健身房,身材爆好,肩很宽,大长腿,家里十分有钱,但是很有家教,真的!我男神一点都不像那些富二代一样玩弄感情赌博滥交,他对女生很有绅士风度,而且有什么忙找他帮他也不拒绝,总之就是很完美!

 

11L

hhhhhhh天呐楼主,我以为是哪个迷妹再给我安利她家爱豆

 

12L

233333这粉丝滤镜也太厚了吧,再说楼主你怎么知道男神不滥交,他滥交处理的好了你压根不知道啊

 

13L

大概能想象楼主男神在学校的样子了,可是这样的人在学校一定很受欢迎吧?他一直没有女朋友吗?

 

14L咸鱼一样的人生

人气当然很高啊,很多女孩子喜欢他,但我算跟男神比较亲近的那种,可能我平时性格比较大大咧咧吧,反正男神他们那一圈人跟我关系都不错,也有很多女生嫉妒我跟我男神关系好哦~

男神一直没有女朋友的,我说了他对女生很绅士,也一直洁身自好!

 

15L

叫你们少追星你们偏不听

 

16L

真的hhhh,楼主你仿佛在炫耀自己跟自家爱豆同过框

 

17L

条件这么好却一直没有男朋友……楼主你可长点心啊……

 

18L

LS说的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2333

 

19L

就是那个意思

 

20L

楼上你们在打什么哑谜。所以这么优秀的男神是喜欢哪样的人了呢?他表现的很明显吗?

 

21L 咸鱼一样的人生

不太……明显……?是这样的,男神有两个好朋友,方便叙述我用J和Z代替吧,就是J有次在学校惹到了一群人,然后有个混混要打J,Z不想让J受伤,就替J和那群混混正面肛。具体我不太清楚因为当时我不在场,但听围观的小伙伴说,打的挺惨的,两边都挺惨,男神喜欢的人当时好像就在那群混混里面,后面听说男神好像喜欢的人还把Z打伤了,两个人都被停了课。

 

22L

我的妈,现在小姑娘都这么厉害了

 

23L

女孩子就该文文静静的打什么架,一点女孩子的样子都没有,呵呵,活该被打

 

24L

女孩子就该文文静静?我反手就给楼上一个煤气罐

25L

哇哦,出现直男癌一个,建议23L直接上天

 

26L

所以是J招惹了男神喜欢的人,然后要打起来了,Z帮J出了头,结果跟男神喜欢的人打起来了吗?

可是Z为什么要帮J打架啊,女孩子跟女孩子之间的问题,不至于那么冲动打起来吧?让J和男神喜欢的人自己解决不好吗?看形势不对再劝架也好啊,一个男生非要跟女孩子打,结果最后还打了个两败俱伤,也是挺尴尬啊……

 

27L

不愧是男神喜欢的人,厉害啊。再怎么样Z也是个男生,能把男生打趴下的女生少见啊,可能楼主男神就好这口?

 

28L

23L估计平时就是被楼主喜欢的女生这样的人打怕了哈哈哈

 

29L

23L我们懂得,被修理后的怨气23333

 

30L

楼主呢?然后你男神就去追那个女生了吗?

 

31L

同情楼主,毕竟这种女生路子太野,想跟她比完全不知道比什么啊。你做了便当给男神,她甩手给了男神一耳光,你羞涩的跟男神说下午好,她跟男神说给老娘滚远点,你化了精致的装找男生,她跟男神在操场干了一架。

完全没办法跟她公平较量嘛hhh,加上男神平时身边应该都是莺莺燕燕,没接触过这种女生,就被一举拿下了。

 

32L

给楼主点蜡

 

33L 咸鱼一样的人生

读题啊各位!!!读题好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J是女生!!我什么时候说过男神喜欢的那个人是女生啊!!!!

不我都被气糊涂了,谁说男神喜欢他!!是好像喜欢,好像明白吗!!!!

 

34L

……

 

35L

……

 

36L

……

 

37L

你们的省略号是我理解的那个省略号吗?

 

38L

楼主这回真心给你点个蜡

 

39L

什么啊,男神喜欢的不是女生难道是一条狗吗?

 

40L

现在的年轻人啊(捂脸)

 

41L

我来总结一下

J和同样是男生的,男神好像喜欢的人发生了冲突,已经上升到很激烈的程度,同样是男生的Z因为不想J受伤,就和男神好像喜欢的人打了一架,并且两败俱伤还都被停了课。

 

42L

楼上你真没必要一直强调同样是男生hhhhh

 

43L

贵圈真乱 冷漠jpg.

 

44L

哪里乱了,从头到尾都没看见有男神什么事儿好吗

 

45L

网络文学害死人啊

 

46L

少刷耽美多看报

 

47L

关爱男神取向从我做起

 

48L

楼上都什么鬼

楼主光这样看不出男神好像喜欢喜欢那个人啊,会不会只是普通朋友你想多了。

 

49L咸鱼一样的人生

 方便记录叫男神好像喜欢的那个人混混好了。

一开始我根本没把混混放在眼里好吗,真是太大意了!

男神一开始跟他确实是敌对状态,但是后面有一次我跟男神聊天的时候,他提到有次他抓混混去他家给他做饭,结半途让混混溜走了。男神当时语气跟平时没什么问题,所以我当时虽然对他拉混混去他家做饭这个事感到奇怪,但也没都想。

现在想想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当时就该警觉起来破坏他们相处机会的!!!

 

50L

女人好可怕

 

51L

楼主你的黑泥要溢出屏幕了

 

52L

天呐混混还会做饭?所以是表面凶神恶煞实际炸毛人妻的属性吗?这样的混混请给我一只!

 

53L

关键时候还会保护自己,你敢打我的女人?哦不,你敢打我的男人?炸毛人妻攻我喜

 

54L

这样的混混请给我一只+1

 

55L

这样的混混请给我一只+2

 

56L

这样的混混请给我一只+3

 

57L咸鱼一样的人生

谁说混混是攻了?要攻也是我男神攻好吗?身高气场都比那个混混高!!

 

58L

楼主你的重点好像不太对……

 

59L

可是这样也不能说明男神喜欢混混啊,抓去做顿饭怎么了,男神不会做饭正好混混会,就让他去做了啊

 

60L

可是他们之前打过架的关系,就拉别人去自己家做饭……

 

61L咸鱼一样的人生

正真让我觉得有问题是接下来的事。周末和男神还有J一起出去吃饭(我混到能跟男神一起出去吃饭有多不容易你们知道吗!!!男神那种看似跟每个人关系很好,实际上跟每个人都保持着恰当好处的距离与疏远的性格!!)然后我就八卦了一下J逃课去看Z的事儿,问他们有没有在家发生什么。然后J就转移话题说混混不是也去男神家里了。

男神说就拉他去做了顿饭没干什么。

我当时就石化了!!!说得轻巧,没做什么,就做了顿饭。

男神有洁癖的,他不但让混混去他了他家,还是借着让混混送伞的名义把人家拉过去的!!!

男神因为家境特别好的原因,我没见过他对什么事物产生过特别的兴趣,但是这个混混,男神对他的反应太反常了,两次拉着他给自己做饭,还让他去了自己家。混混到底有什么好的这么吸引男神,学习不好家境一般长相虽然还行但没有男神精致还染一头红毛招摇过市

早知道我也去学打架了π_π

 

62L辣的要死掉了

楼主这个人设我怎么这么眼熟@明眸秋色 你觉得呢?






想名字真是想废了,孙璟和秋瞳被我起的什么废马甲

求评论起马甲名   求见一展希希孙璟秋瞳马甲名 (≥3≤) 

耶我改了孙璟的马甲  谢谢饼干提供马甲名~(≥3≤)

 

 

 

 

 

 

 

 

 

 


评论 ( 39 )
热度 ( 59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