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论坛体】暗恋一年多的学长好像喜欢别人了该怎么办?

这里私设孙璟秋瞳和见一他们认识

SQ和19天的时间线我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就按我自己的写了(•̀⌄•́)





63L
终于明白腐眼看人基四个字怎么写了

65L
终于明白基佬都在网上四个字怎么写了

66L
终于明白我这种数学成绩为什么也能考上高中了

67L
……今夜我们都为数学老师点蜡

68L
不要歪楼啊你们!楼主我也觉得你是有些敏感了,这样并不能说明你男神喜欢那个混混,从你现在的阐述来看他也不是完全不近人情的性格。或许只是因为通过那次打架很欣赏混混的性格,想跟他做哥们那种,毕竟男生之间处理感情的方法和女生不同。
另外楼上看起来有知情人士的样子,求更多详情啊啊啊啊

69L
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70L 明眸秋色
啊,真的很像呢,不过我一直以为楼主的男神跟J关系更好一些,楼主说的混混(这么称呼会不会不礼貌啊)我也见过得,看起来很凶,但其实很善良,好几次看到他喂路边的野猫东西呢( ˙˘˙ )
@辣的要死掉了 你到家了吗?有没有胃疼?

71L
楼上好软好想抱٩(๑ᵒ̴̶̷͈᷄ᗨᵒ̴̶̷͈᷅)و 

72L
看起来很凶实际温柔善良的的冷酷人妻攻和有钱少爷禁欲系腹黑受吗,这CP我吃了

73L
楼上你好恐怖,这是什么扭曲的人物属性

74L
这都吃的下?确定冷酷人妻这两个词不矛盾吗???
我站面冷内热黑道攻和有钱少爷优良生禁欲受

75L
所以男神和J又是什么邪教??

76L
你们还记得这是楼主的求助帖吗?把楼正回来啊!!
楼主我资次你!并不是所有帅哥都是基,我还是相信异性恋的,加油!

77L辣的要死掉了
>>明眸秋色:有一点,不过已经没关系了。今天跟你出去超级开心
>>71L:不许抱
大家对楼主男神的认定有点歪,男神学习好是三好学生没错,但绝对不是那种小白,我认识他也算很久了,确实像楼主说的那样,是不好接近的人,而且心思深沉是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是那种天生适合当领导人的感觉,直白点,霸道总裁。
男神对J确实一直很好,可是J不是一门心思扑在Z身上吗,啊具体的我也不是很了解

78L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这个人设我也好熟,我感觉我跟楼主是一个学校的!!(我也是楼主男神的迷妹,不得不说男神真是太帅了)
我站男神和J!他们两个关系一直很好的样子,根据我在课间以及体育课上对他们的观察(不是一个班好烦啊!拿不到一手情报!)男神经常欺负J,打打闹闹的样子。
有次上体育课,男神还帮J拿水管洗脸,结果还故意把水都弄到J头上。后面J不小心踩到掉到地上的水管还弄湿了男神的裤子,男神的裆就湿了一片。然后我们就看到J在更衣室门口拿着男神的内裤在太阳下晾啊!!内裤!!!后来基友给我八卦,他在更衣室的时候看到男神从后面壁咚J!!!我听完要昏古七了!!

79L
……你们谁方便放个男神照片么?我觉得这男神才像邪教,你们学校没人了么,这么痴迷他

80L
切,也就那些女生沉迷他,我们只沉迷学习

81L
男神有这么多扯不清的关系可里面居然没有一个是楼主……

82L
楼主是不是你一开始的攻略方向不太对?倒感觉男神完全把你刚哥们了(另外那两个固马好像闪到我了是我的错觉吗)

83L
贵圈真乱
另外楼上你反应太慢了我早就戴上了墨镜

84L 我是71L
什么攻略方向不对,根本就是性别都不对吧2333
另,为什么不许抱,我就抱,70L的小天使快来我怀里~

85L明眸秋色
抱抱71L,你好可爱
>>辣的要死掉了:猫公仔太可爱了,今晚开始抱着它睡觉了。还有今晚在冰箱里发现了一种饮品,明天想带给你喝

86L辣的要死掉了
>>明眸秋色:好好珍惜它! 那你早点休息,明天还在老地方见。晚安。

87L
>>辣的要死掉了:晚安

88L
没有一点点防备……

89L
来人,朕的黄金狗粮呢

90L
楼主呢?求后续啊楼主,男神和混混之后还有交集吗?不然我要站男神×J了(」゜ロ゜)」

91L
鉴定霸道总裁攻×炸毛人妻受不动摇

92L
总觉得这帖又是“谢谢大家的祝福他们在一起了”结尾

93L
哪里有祝福啊 ( ꒪Д꒪)ノ
求助的是楼主!!我们要帮楼主看清男神到底喜不喜欢混混(现在还有个J)再把男神从那些小妖精手里抢回来

94L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95L希希的小天使
嚯哟~快来看我看到了什么@展正希 怪不得上次让他拧那谁的蛋他都没犹豫就下手了!

96L
……我竟不知先从何处吐槽

97L
……我竟不知先从何处吐槽

98L
……我竟不知先从何处吐槽

99L
又出现固马,是知情人士吗 求8!

100L
求8!

101L
你们不吐槽吗??!!不要故意忽视啊!!所以这固马又是情侣名吧??还有展正希三个字怎么看都是正经的本名??

102L
Hhhhhhhhh这年头还有人用自己的本名做马甲? 莫名的觉得有点萌

103L
觉得有点萌+1

104L
觉得有点萌+2

105L
抓住重点啊楼上的!!所以为什么又出现情侣狗在这个楼里?单身狗不活了啦!(打滚鬼哭狼嚎)

106L
(扶额 真是够了 还是我来问
@希希的小天使 所以谁拧了谁的蛋?是男神拧了J的蛋吗?还是混混拧了男神的蛋??

107L
还是J拧了混混的蛋?

108L
还是楼主拧了男神的蛋??

109L
还是混混拧了楼主的蛋???

110L
(眼神死 我有一种弃楼的冲动,楼主哪来的蛋???!!!

111L希希的小天使
哈,就是楼主男神拧了混混的啊,说下来如果他们在一起了我也算有功劳,又可以搓顿饭了(▭-▭)✧

112L希希的小天使
啊怎么占了那么光棍的一楼,是嘲笑我单身吗,求安慰求抱抱展希希~@展正希

113L
卧槽求抱抱了还嘲笑你单身?

114L
这楼没眼看,我去找墨镜

115L展正希
>>希希小天使:作业写完了么就玩儿手机?

116L希希小天使
当然~早就写完了 你想我了吗?

117 L展正希
嗯。别玩儿了,去早点休息。

118L希希小天使
好,你也是。晚安。

119L
卧槽这手速,插楼都插不进去

120L
卧槽男神拧了混混的蛋?怎么拧的?

121L
拧蛋了又怎么了,男生跟男生之间闹着玩不是很正常吗?

122L
关键是男神的人物设定根本不像是会和一般同学进行这些无聊的“打闹”的好吗

123L咸鱼一样的人生
卧槽!!!!!拧蛋????!!!!!









这章楼主出场好像有点少_(xз」∠)_

看完更新我觉得一点都不虐啊!!!超甜!!!!贺红要有戏份了的感觉!!!!现在剧情什么得都好说啊 只要他俩出现我觉得就是糖!!!(两个月没见贺红重度缺官粮后遗症
有错字欢迎捉虫么么哒(≥3≤)




评论 ( 13 )
热度 ( 4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