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红/论坛体】暗恋一年多的学长好像喜欢别人了该怎么办?06

过渡章(•̀⌄•́)


331L
真当红色君是死的啊你们

332L
虽然我站混混×红色君,但是楼主说说了要帮男神追混混,我们还是不要ky了

333L
红色君要不重开个楼,我们帮你想办法怎么追混混@红色即正义

334L
题目就叫
《喜欢的人就要被追他的人关小黑屋了我该怎么办》

335L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336L
《老大的小弟们——到底该不该让深爱的人深夜赴约》

337L
哈哈哈哈我也是服了你们了

338L红色即正义
都说了我不喜欢混混你们不要再乱说了……

339L
这样红色君,既然你说了你不喜欢混混,那楼主帮男神的事儿你就不能阻拦,如果你拦了就说明你喜欢混混

340L
Ls逻辑满分hhhhh
红色君拿出你不喜欢混混的证据来啊

341L
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要这样欺负红色君

342L
如果他俩约会失败了就都是你的锅哦红色君~

343L
你们这些坏人

344L红色即正义
……
好我不拦

345L
啊没有想到居然同意了(#゚Д゚)

346L
红色君这是相信混混不会被拐跑吗

347L
忘记楼主血的教训了吗?一个小小的忽视就可能铸成大错啊

348L红色即正义
不是,是我相信男神不会喜欢混混
像楼主说的那样,男神是真的属于很优秀的那种人,成绩优异,朋友很多,在学校非常受欢迎,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做事沉着有目标,说他心思沉也好腹黑也好,不都是他聪明的表现吗。这种人,天生吸引别人的目光,他的未来肯定也……不平凡吧
跟混混,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啊,成长环境不一样,接触的人事物不一样,混混家境一般,会打架,见过这个世界上男神没见过的卑微与辛酸,活在阴影里不知道未来在哪里。男神怎么可能喜欢混混呢,无论怎么说,我们都是……都是太普通的人,他不会喜欢混混的

349L
喜欢本身就不需要理由

350L
红色君你怎么能这么说呢,每个人身上都有他们不同于别人的闪光点,即使混混再平凡,他身上肯定也有紧紧吸引着男神的地方,或许是他的不服输,或许是他的倔强,或许是他的善良,我不是男神我不知道他怎么看待混混,但如果他喜欢混混的话,那混混身上一定有值得他喜欢的地方
而你作为混混的朋友这样说真是太不应该了

351L
根本没确定男神是不是喜欢混混,现在还只是猜测阶段

352L咸鱼一样的人生
我我我我我我来直播了
我们学校教学楼顶楼有个器材室,乱七八糟放的东西挺多的,我拜托男神说让他和J一起帮我搬器具我明天上课要展示用,。
混混那边我让J去说了,我俩商量了下,觉得普通理由混混肯定不来,就让J去和他约架了,J去约了混混放学1V1
应该没什么问题,两个人看样子都会去……具体情况我放学直播

353L
我也不知道我在激动啥,感觉跟我要去器材室了一样hhhh

354L
同不知道在鸡冻啥
男神一定要打开正确的撩汉方式啊啊啊啊啊,我好担心两个人又打起来

355L
好、好奇怪,我怎么从红色君那段话里莫名get到了他对男神的箭头……
卧槽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啊啊啊啊

356L
LS这么一说我也……红色君你不是挺讨厌男神的么?怎么说出来的话这么像男神迷弟……

357L
卧槽你们不要这样!!
我不听我不听

358L
我天我已经被绕晕了

359L
get了红色君的箭头之后迷之带感
校园男神喜欢上街头混混,混混爱着自己的小弟红色君,红色君注意男神很久了,却发现男神似乎喜欢自己老大,伤心欲绝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老大对自己的感情越来越不正常……
各位慢聊我写文去了

360L
???
狗血成这个样子哪里带感了,实力拒绝

361L咸鱼一样的人生
我靠!!!!!妈个叽楼主我现在肥肠想现在想骂人!!!

371L
楼主!怎么了怎么了!!!

372L
是不是男神又打混混了!!!

373L
他们在一起了吗??还是干脆在器材室打了一炮??

374L
楼上你有病啊楼主都要骂人了打个屁的炮
我猜是红色君没忍住出现了哈哈哈,不过红色君的目的是谁就不知道了

375L
真.修罗场

376L
楼主快说啊啊啊啊好着急

378L
都怪J那个蠢人!!!!
我跟男神过去的时候混混已经等在哪里了,男神看混混在那就瞟了我一眼,应该是已经明白了我的意图,然后混混挺不自然的问男神过来干嘛。
我说我出去找一下J然后光速退出锁了门,J因为要去找Z,所以我就一个人趴门缝看。
一开始一切正常,他俩的交流如下
男神:过来帮X(楼主)搬东西,你呢?
混混(神态不大自然地):J说他找我有事儿
男神:让你给的纸条给了吗
混混:没……卧槽你离我远一点,别他妈贴这么近。说到这个事儿,你他妈玩儿我?根本找不到你说的那个人
男神:纸条呢?
混混:扔了
男神:……你没看?
混混:没、没有,谁稀罕看你那破玩意。你来这到底干嘛,J没说有你,他跟我说的一对一
男神:嗯?X让我跟J来这帮她搬东西怎么……
混混:卧槽我还有事儿先走了
结果就是混混过来一拉门发现门锁了哈哈哈哈哈,男神就很惊讶的样子也走过来,不得不说,男神真特么演技派,还拉着混混看是不是锁坏了还是门哪里被卡住了,看得我也是目瞪口呆,要不是见他趁机搂混混的腰吃豆腐,我都要信了他的邪!!!
怕被发现我不能扒门缝了就往旁边躲了躲听动静
男神晃了晃门说从外面锁上了,我听见他说他手机放教室没拿,都放学了没人balabalade的,语气一本正经的我都想给他一个大白眼。
接着男神又说那既然出不去了我们就谈谈纸条的事
然后混混说没事我带手机了,说着就掏手机给他小弟打了个电话(我不确定是不是红色君)
我在外面都听楞了,J那个蠢人!!!!我都叮嘱过了想办法把混混的手机顺走不能让他跟外界接触!!他个智障,我说的话都喂了狗!!
男神在混混打完电话以后停了几秒问了句这么讨厌跟我待一起?
混混也晃了晃门说我们本来就没什么关系,谈不上讨厌
然后我听见打火机响的声音,应该是男神点了根烟,之后两个人都没说话,一直等混混小弟把门打开了都没再交流,门开了以后也各走各的,完全无视对方
我躲旁边教室都无语死了,J那个蠢人!!
不过男神这回没揍混混,算进步吗?

379L
……还不如揍一顿呢,这种完全路人了的感觉

380L希希的小天使
对不起呜呜(ToT)
放学急着去找希希忘记过去找他顺手机了,现在补救还来得及么(•̩̩̩̩_•̩̩̩̩)

381L
……所以这个腻死人的固马是J?
(混混反应怎么这么快,听男神说完立马就要走)

382L
跟我想象中……不太一样……
男神好朋友的话不也应该是总裁型的吗,怎么J画风蠢成这样?

382L
引用 “男神对J确实一直很好,可是J不是一门心思扑在Z身上吗,具体的我也不是很了解”
所以Z就是@展正希?

383L
这个情侣名真是一点都不明显 冷漠jpg.

384L
记得之前还有人站男神×J哈哈哈哈哈

385L
那个人就是我:) 啪啪啪打脸

386L
是我,啪啪啪

387L
还有我,啪啪啪
我有一种男神跟混混要黄的感觉。还是混混×红色君有爱,来来来,入教保平安

388L
男神和红色君才是真爱,总裁和小弟够我吃一年

389L
不敢想象明天楼主该怎么面对男神
混混×小弟一万年不动摇

390L
男神: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男神和混混这个梗够我脑补三万字黑道文了(/ω\)

391L
瞬间男神×混混人气惨淡hhhhh
楼主和红色君都不见了嘤嘤嘤

392L
红色君可能正在男神和混混之间来回摇摆吧
楼主的话可能在思考人生,该怎么面对男神确实是一个问题

393L
感觉男神和混混要黄+1

394L
要黄+2

395L
啊这么晚了都,睡前水一水
希望明天有新的进展,晚安大家

396L
大家早,早上起来爬了下楼
我觉得也不像大家说的一定要黄啊,男神问混混是不是讨厌跟自己呆在一起的时候,混混并没有承认,反而答非所问的说自己跟男神是两个世界的人,这让我不得不想起韩剧里面男主给女主表白时,女主说你家境太好我配不上你云云
结合之前来看,混混也不是真讨厌男神,相反的在被男神这样“骚扰”情况下他如果真厌恶男神,完全冷漠脸对他就行了,这样炸毛傲娇的态度说明他对男神的讨厌绝不是他自己认为的讨厌
人有时候往往分不清喜欢一个人和讨厌一个人的区别呢。就好比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女生围在过道里,如果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喜欢他的话,当时的情绪肯定是这个人讨厌死了非要挡在过道里一类的负面情绪吧

397L
吃下这个镇心丸,壮哉我神混党

398L
哈哈哈哈楼上神混什么鬼
啊不过同样吃下这颗镇心丸

399L
男神一定不会放弃的对吧!!!
如果就到此为止也不像男神的作风啊

400L
可是感情的事哪儿说得准啊⊙︿⊙

401L咸鱼一样的人生
哇啊啊啊啊
刚男神直接去混混班里叫走了混混的小弟现在不知道他要干嘛啊啊啊
我去跟,看能不能偷听到什么

402L
什么?!红色君被男神拎走了?


tbc.




评论 ( 52 )
热度 ( 275 )
  1. 当归煮蛋菜菜一颗糖 转载了此文字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