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今天谁洗锅01

这是一个哨向背景的欢脱脑洞!!!
为了周一同学想吃的欢脱文我俩就开始放飞
我先来🌚





红毛一把甩上门,蹦蹦哒哒的往客厅走去,一边嘴里嚷嚷道,“蛋卷,把空调开一下,热死了。”
被叫做蛋卷的火狐朝上翻了个白眼。
红毛在缓缓吹出的凉风里,拿出了今天排了四个小时队的战果——限量版游戏光碟。
“今天老子哪儿也不去”红毛兴冲冲的打开包装精致的铁盒,小心翼翼的拿出里面的光盘,“天塌了都别找我。”
蛋卷兴致缺缺的趴在红毛旁边,尾巴在沙发上蹭来蹭去。
然而事实是,天还没塌下来,红毛的通讯仪就响了。
红毛手忙脚乱的将通讯仪抽出来,是串珠发来的,让他现在立马去塔里报道。
红毛看到信息拧着眉盯着通讯仪。
“不去的话串珠会把你的游戏盘全砸了的。”
蛋卷的声音悠悠的在脑海中飘来,红毛挠了挠硬短的头发
“操!”

到串珠大又空旷的不像话的办公室报道的时候,红毛看见里面除了串珠还站着一个黑头发的人,察觉到红毛打量的目光,他冲红毛回了一个绅士的笑。
红毛瞬间就感到不舒服,他放出自己的精神触角向那人试探,出乎意料的是对方居然阻断了红毛的精神连接。
哟,狠角色。
他收回目光,开口询问串珠“出什么事儿了?”
红毛情况特殊,如果不是事态紧急,串珠不会主动找上他。毕竟一般都是红毛才是惹事的那个,串珠多数情况下负责给红毛收拾烂摊子。
“这是贺天,”串珠越过红毛的问题,“配给你的哨兵,也是你的新舍友,下午就搬过去。”
“啥?!”红毛被这一句话惊得窜起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
“这是上面的意思。”
“你帮我……”
“不行”
“我请你吃……”
“这是任务。”
“我不接……”
“红毛!”
红毛抿了抿嘴,“我宿舍很乱还没打扫”
“我不介意。”旁边一直没说话的贺天撑着一张笑脸出了声。
红毛转头看着贺天,黑头发的人明明笑得很好看,可“阴险虚伪”这几个词就自动出现在了脑海里,甚至一直跟他唱反调的蛋卷也在精神世界里猛点头。
红毛吞了吞口水。“为什么要给我新舍友?”
“联盟那边有了新任务,这次难度很高,具体的情况我一会儿传给你。”串珠操弄着手上的仪器,“贺天是联盟最优秀的哨兵,并且你们都没有结合的另一半,我们会议讨论过以后,一致认为让你们一起处理这件事是最合适的。”
听到最优秀的哨兵那几个字的时候,红毛和精神世界里的蛋卷一致翻了个白眼。
贺天主动伸出手,“你好,希望以后相处愉快。”
红毛伸出右手握上去,“相处愉快。”
妈的,比我高。

急匆匆的赶回宿舍,红毛开始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屋子。宿舍是标配,一室一厅一厕一卫,卧室里有两张书桌和两张床。也有些宿舍是一张床,方便已经结合过的哨兵和向导使用。
红毛因为情况特殊,所以自己独自拥有宿舍。
在回来的路上他已经快速浏览了一遍任务。是关于最近的向导被俘案件。按说这任务也没那么棘手,怎么就找上自己了呢。

红毛一股脑的将衣服全部塞进衣柜,然后将对面床铺上堆满的游戏碟一张一张的收起来。
“我选择拒绝让他住进来”蛋卷在精神世界里絮絮叨叨,“他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我连他的精神体是什么都看不清,这年头,被你这样的向导看不清精神体的人能有几个?!”
将游戏碟收好,红毛又把扔在对面床上的几双脏袜子丢进了垃圾桶,哦还有他找了很久的游戏卡,不知道怎么跟臭袜子卷在了一起。
“你看看他那个笑,阴沉沉的,他以为自己很帅?”火狐在空旷的精神世界里飘来飘去,“我觉得你打不过他。真的,想办法把他赶出去。”
“切,有谁能帅过我?再说你选择有个屁用”大体收拾了下卧室,红毛往厨房走,“打不打得过不得先打一场才能知道”
“你疯了,他是哨兵,你一个向导怎么打?”
“每次一到关键时候你就怂。我们打趴下的哨兵还少了吗?”
“这个不一样!”
“切,你别啰嗦。看我的,过不了几天他自己就乖乖搬出去了。”红毛刷着不知道几天没洗的锅,撅了噘嘴,“不过真奇怪,串珠明明知道我状况不稳定,一直让我自己住,怎么这回突然给我配个哨兵呢?”
“你还知道你不稳定?”
“还不是都怪你!每次关键时候掉链子”
“我拜托!把哨兵弄晕的又不是我”
“就几次而已!还不是因为你又进入休眠”
“那!那是因为你精神不稳定我才进入休眠的。”
红毛用沾满泡泡的手指着火狐的鼻子,“你怎么不说是因为你精神承载力太小导致我的精神不稳定的呢?”
就在屋子里一人一狐互相甩锅,从对方的战场能力问题吐槽到底是谁影响的谁睡觉打呼噜这个问题上的时候,门铃响了。

贺天领着简单的行李站在红木门前,屋子的主人迟迟不肯开门。
他耐心的等着,一边在心里估量这次的这个向导能支撑多久。
他没有属于自己的向导,他很少需要向导的疏通。他用最优秀的成绩从哨兵学校毕业,是联盟里数一数二的顶级哨兵,唯一让人头疼的是他很难跟向导处理好关系。按道理这样优秀的哨兵该有专门的属于自己的向导才对,可是贺天恶劣的性格和捉摸不透的想法,让原本想接近他的向导一个个敬而远之。联盟基本上也放弃为他配对向导这个想法了,没想到这回接着任务又给他塞了一个新的向导。
贺天本想一口回绝的,然而在拿到向导资料的时候他又闭上了嘴。照片上的年强向导红发张扬,眉间戾气满满,他再三肯定了资料那里写的是向导而不是哨兵。
可别让我失望,温顺的小绵羊从来都不合我胃口。贺天在接下了任务的时候看着照片上的向导勾了勾嘴唇。

门开了。
贺天一改之前的阴沉,脸上迅速换上得体的笑容“你好,又来打扰了。”
红毛瞪着眼前的人,最后不情不愿的嘟囔了声“进吧”
“房子就是标准的宿舍间,平时活动你随意”红毛跟在贺天身后走到客厅,不耐烦的叮嘱,“没什么注意的除了……”
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咔嚓一声。
“哦抱歉,我是不是压到什么东西了?”贺天四处打量着房间,一手把手里的行李包顺便放在了茶几上。
听到声响的瞬间他立马把包提了起来,看到了包底下被压裂的碟盘。
“我日…”红毛涨红了脸,“老子跟你拼了!”

红毛用力刷着锅,眉头能夹死苍蝇。
“我就说了你打不过他”火狐狸舔了舔自己的前爪,讽刺的声音在红毛脑海里回荡“你简直太弱了。”
“闭嘴!你是不是忘了他把黑曼巴放出来的时候你跑的有多快了?。”红毛把锅刷一扔,“你装死的功力见长啊”
“那可是蛇!蛇!”火狐狸被踩了尾巴一样的大叫。
“我就说他是个虚伪的小人。在串珠面前装的跟人一样,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道貌岸然,衣冠禽兽!”红毛用胳膊蹭了蹭自己发青的眼窝。
“毛毛你会说成语了!”
“……”
“嗯……你本来就会嘛”火狐摇了摇尾巴,“不过他刚才打你的时候是不是还摸了你的胸啊?”
“……”红毛的脸瞬间涨的通红,“那个死变态!卑鄙龌龊的小人!蛋卷,我绝不会给他做任何精神疏通的,绝不!”
火狐狸眨了眨眼睛。
“我得想个办法”红毛咬牙切齿的出了声。

“什么办法?”
身后低沉的男声传来的时候,红毛手里的一个碗就滑了出去。
卧槽他妈的走路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
贺天靠近水池,站在红毛背后,一手撑上瓷砖墙
“我的向导,对我的表现有什么不满意吗?”

tbc.

评论 ( 40 )
热度 ( 4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