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今天谁洗锅 03

欢脱向哨向文第三发~

第二发地址通向周一~https://zoeyredington.lofter.com/post/1d8a9939_bca2af0



红毛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宿舍的床上。

身体温度偏高,身上只穿了条内裤。

他挣扎着起来,努力回想之前发生的事情。他和贺天去出任务,他被人注射了药剂,贺天来救他了,然后他好像进入结合热……结合热?!!

“醒了?”贺天的声音从门口处传来,“睡挺久,都要中午了。”

红毛立马扭头看向他的方向,贺天站在卧室的门口,裸着上半身,下面一条黑色运动裤松松垮垮的挂在腰上。

红毛的眼睛不自觉的向下滑,停在贺天好看又不夸张的腹肌上,最后又硬生生的别开目光,“嗯……我怎么回来的?”他的耳尖有点泛红,“串珠来找我们了?我记得我好像被他们来了一针……”红毛的说话声音越来越小。

贺天斜靠在门上,眼神在红毛的两处红缨处来来回回.

最后他勾了勾唇角,然后沉重而一本正经的开了口

“你要对我负责。”

红毛猛地抬头紧盯着贺天——他当然记得当时已经被自己弄晕的贺天和进入结合热时的自己,如果串珠赶来的时候已经晚了,那么……

他的大脑开始飞快计算,到底是现在再把贺天弄晕一次逃了然后被串珠把头按进马桶冲好受一点,还是直接逃最后被眼前的人抓住揍成泥好受一点。

他打不过贺天。

天,红毛觉得自己有点崩溃。他在内心无比痛斥自己的老二,小毛毛啊小毛毛,你怎么就,怎么就这么管不住自己呢。

最后他深吸一口气,真挚且陈恳的望着贺天,“那个我没有钱……养不起你……”

贺天两步走到他的旁边,弯下腰,一手撑在床头,“我不介意这些,我想问的是,你怎么补偿我?”

贺天身体传来的温度烫的红毛脸都红了,他的脑子开始晕晕乎乎的,“我会做饭,你想吃什么我去做……也会一些家务……你先休息吧,我、我去看看厨房有什么吃的” 

他推开贺天,胡乱套上拖鞋,朝着厨房冲去。到了卧室门口他又停下了,转身结结巴巴的问贺天,“嗯那个……你屁股还疼不疼?我我也是第一次……”

贺天大度的朝他笑了笑,“没事,我理解。哨兵的身体素质让我还承受得起”

“那那好,你先休息,我去了” 红毛尽量不让自己咬到自己的舌头。

 

一进厨房,红毛开始在脑中疯狂咆哮。

“蛋卷!!!!!!”

“我听到了,别问我,我当时进入休眠了什么都不知道。”

“卧槽!!怎么会这样,已经结合过的身体状况是这样吗?我怎么感觉没什么变化?是不是因为我体质特殊?”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跟人结合过。”蛋卷懒洋洋的舔着自己的狐狸毛,“你可以去问问串珠。”

“我怎么问?问他有没有给我用抑制剂?如果没有呢?或者他赶来的时候正好看见我们正在……”红毛痛苦的捂上自己的脑袋。

贺天没必要骗自己,哪个正常的有尊严的大男人,会开自己被人强上了的这种玩笑?

虽然贺天嘴贱虚伪阴险暴力毛病一大堆,还弄碎了自己的游戏盘,可是自己趁着他没有意识把人家给日了显然是更过分的行为。

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用了,红毛叹了一口气,将自己碎了一地的心一片一片粘起来,然后抹了一把脸,打开冰箱准备做饭。

炖个鱼吧,给贺天补补。

 

吃完饭红毛主动包揽了洗锅任务。

串珠来信息让他们回塔报道的时候,他蹬蹬蹬跑到贺天面前,“串珠让我们过去一趟,你身体能行吗?还是我自己过去?”

贺天收起自己的手机,“没那么脆弱”他从沙发上站起身,向前晃了晃,“就是腰有点……”

红毛窜过去,“那你扶着我吧,可以么?”

贺天一手立马搂上红毛的肩膀,让自己的身体贴上红毛的,“嗯,出门吧。”

 

红毛和贺天到串珠的办公室的时候,里面已经聚了很多人了,都是向导案件行动组的。

串珠看起来精神不错,招呼红毛往前走。

红毛就在行动组诧异的目光里,任由贺天紧紧搂着他挪到了串珠跟前。他从没觉得觉得从门口到串珠的办公桌有这么长过。

简答的交代着接下来的任务,串珠转头看向红毛,“你们这次任务完成得不错,虽然发生了点意外,但那边的人算是给引出来了,现场留有几个活口,剩下的行动组还在追踪,具体情况到时候会通知你们。”

红毛在听见发生了意外时绷紧了身体,他心虚的瞥了眼贺天。

串珠看着红毛变化不定的脸,沉吟了下继续开口,“如果你们俩觉得相处实在有些不便的话,我可以向上面汇报让你们分开住……”

“不用!”红毛迅速出口否决,“呃……现在就挺好的,我们相处的挺愉快。”

这倒让串珠觉得惊讶,红毛这种仿佛要背着炸药包去炸敌堡的献身姿态让他忍不住多问了两句,“我知道你们……”

“没有!”红毛几乎叫出来,“就……你别管了,新任务下来通知我们就好。”

串珠看向贺天,对方回给他一个无辜的微笑。

“各成员发现新的线索及时上报,今天就先到这”串珠决定不管了,反正就红毛那个体质来讲,他也吃不了什么亏。

 

现在晚上十点,红毛僵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眼神发直。

边儿上蛋卷和贺天的黑曼巴玩儿的正欢,它蹦蹦跳跳的追着黑焰的蛇尾打滚,最后被黑焰用蛇尾温柔的缠起尾巴,蛋卷用小舌头舔着黑曼巴的样子活像一条蠢狗,可红毛现在已经顾不上骂它蠢了。

他机械的从茶几上端起茶杯喝了口水,贺天已经进了卧室,可他现在连卧室的门都不敢看一眼。

半小时前,他在沙发上打游戏,试图平复下今天一天波动的心情。

冲完澡从厕所出来的贺天径直走到他旁边坐下,开口问他,“我们的床需要申请换成一张吗?”

红毛手一抖那关游戏就死了,屏幕上大大的game over。

他直着眼睛缓慢的转头看向贺天,“不,不用了吧?”

贺天朝他那边挪了挪,让两个人的身体紧挨着,然后搂上了红毛的肩膀,他侧过头让自己的嘴巴贴近红毛的脸庞,“可毕竟我们现在的关系跟之前不一样了,如果下次再进入结合热,床恐怕太小”

红毛快要找不到自己的舌头,“我可以找串珠要抑制剂……”

“你是嫌弃我了?”

嫌弃个头,红毛对他怎么上的贺天这件事一点印象,可是拔屌无情不是他的风格,是男人就要有担当,“不是,我没有……”

贺天轻轻地一笑,红毛感到贺天的嘴唇蹭过自己的皮肤,最后贺天在他的脸庞落下一个吻,“那我先回卧室等你,你玩儿吧。”

一旁的火狐狸瞬间打了个颤,黑曼巴吐了吐芯子温柔的缠上他试图安抚他。

咚咚咚咚咚。

全世界好像就剩下了自己的心跳声,和贺天的那句我在床上等你。(蛋卷翻了个白眼,人家说的是卧室不是床)

红毛想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成年人的世界就是这样,没什么好奇怪的,贺天如果要求再来一次那自己也应该满足他,可是自己完全没有经验啊,之前每次结合热时都靠着串珠的抑制剂解决,天知道他可是连毛片都不看的纯情少年。

逃避问题不是男人该干的事儿!

红毛痛下决心,起身往卧室走去。

一打开卧室门红毛又怂了,贺天依旧裸着上身,正坐在床边上抽烟,听见门开了转头看向自己这里。

说真的在家就不能好好穿着衣服吗。

“你喝牛奶吗我去给你热一杯,冰箱里不知道有没有,抽烟对身体不好”红毛颠三倒四的对贺天结结巴巴的说着,他能猜到自己肯定又脸红了,天真的就不能好好穿着衣服吗?

贺天就坐在床上看着红毛,红毛读不懂他漆黑双目里的情绪。

贺天起身朝自己走来的时候,红毛努力稳住身体没让自己拔腿就跑,他靠在门沿上看着贺天逼近自己。

然后他就看着贺天一手捏起自己的下巴,用他的嘴堵上了自己的嘴。

大脑瞬间拉起红色警报,可红毛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定在了那里根本动不了。

他任由贺天撬开了自己的嘴巴,让他的舌头和自己的搅在一起。他的脑子里飞快的扫过一些有的没的事情,向导学校的开学典礼因为迟到做的体罚第一次出任务弄晕哨兵时的无措蛋糕店老奶奶送给自己的纸杯蛋糕下午晴朗的天气里躺在天台椅子上数过的云……和第一次看见贺天时他黑白分明却又深不见底的双目。

他听见自己低低的呻吟了一声。

他猛地惊醒,松开不知什么时候环上贺天腰的双手。

贺天也停下动作向后小小的退了一步,红毛喘着气抬头看着贺天,气氛尴尬了起来。贺天盯着红毛,最后转身从床上套了件衣服,拿起床头的烟盒,“我出去抽根烟”

 

两根烟过后,贺天才平静下来。

一开始只是想逗红毛玩玩儿,这一向是他的乐趣。可是自己的失控却不在计划之内,看见红毛耳尖泛红,眼神飘忽,他竟然觉得自己的理智有些不受控制。想把他按在床上,想操哭他。贺天清楚自己早就硬了。

这不是好兆头。

贺天懊恼的掐灭手中的烟。

 

红毛靠在墙上,他的手有点微微发抖,房间里只有他的喘气声,不能怪他过于紧张,说起来这还是他的初吻……想起刚刚发生的一切,他的脸又开始烧起来。

或许尝试着跟贺天慢慢相处也挺不错的,也没有自己一开始想的那么糟糕。

他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以至于通讯仪的滴滴声响起时吓了他一跳。

屏幕显示的是串珠,红毛皱了皱眉,点击屏幕接通。

“这么晚?出事了?”

“不,没事。今天太忙给忘了,想问问你,之前给你注射的抑制剂是新调的,身体没什么异常吧?”

“什么?”

“那天我们过去找你的时候你已经处于结合热了,太紧急所以我给你注射的抑制剂不是你之前常用的,看你的样子好像没什么问题?”

“……”

“毛毛?还在听吗?”

 

Tbc.


评论 ( 38 )
热度 ( 3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