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短信

两人的短信记录

跟着剧情走 

【】加粗是毛毛

「」是贺总

设定贺总有俩手机   一个平时用   一个只和家人联系   毛毛跟贺总短信的是贺总跟家人联系的那一个


 以下开始:


【有人在吗】


「哪位?」贺天今天心情不错,所以看着这条莫名其妙的不知道谁发的短信他没有第一时间拉黑,而是询问了对方是谁,他刚洗完澡,正处于罕见的无聊状态,准备抽根烟上床睡觉,所以就算是诈骗短信他也不介意跟对方玩儿一会儿。


【!  你是第一个回复我的人】


「新手?你老板难道没告诉你这样骗不到钱?好歹说个什么我儿子被你绑架了一类的」


【啊?不不不我不是诈骗集团的,我随便输了好几个电话号码发出去的,但回复我的人只有你一个!】


「电信公司的业务员会感谢你为他们做出的贡献的」贺天现在打算拉黑了。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没人可说,我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话,我不能垮下来,我妈就剩我一个了】


贺天停下了将对方拖进黑名单里的手,前面说过了,他今天心情不错,所以他罕见的又回了对方一条消息

「关我什么事」


【就陪我说会儿话,可以么?当做陌生人的一个请求】


「……」


【冷漠的可以,我们还是换个轻松点的话题,你喜欢什么颜色?我的话没有什么颜色比红色更赞了】


「同意」贺天想起来学校看见的那一头红发。


【……你多大了?我猜你是个整天埋在书堆里的理科生?】


「高三」  贺天报了个假的年级


【哈,巧了我也是】哦比我大一级,贺天挑了挑眉。


「你好像心情变好了,之前不是还很消沉的样子么」


【所以才在努力排解啊】

 

……

一点的时候贺天抬手揉了揉鼻梁,跟一个不认识的人乱七八糟聊了这么久,自己也是够无聊的。

但对方出奇的跟自己聊得来,从篮球到喜欢的乐队到爱看的电影,他们的兴趣如此和喜好出奇的契合。

「我要睡了」


【啊好。我也是,居然都这么晚了】


「晚安」


【我以后还能找你说话吗?就用短信的方式,不打扰你的生活。有人能陪我说这些我很高兴】


平时没人陪你说这些吗,孤独的人。

「可以。」


【好,晚安】

但孤独的人不止一个。


═══════════════════════════════

【你今天怎么样】 


「还不错,吃了顿像样的饭」


【你平时都吃不起饭吗?】

「……算是吧,你呢?」


【不怎么样,被一个恶心的人缠上了】


「校霸一类的?」


【说不上,但是很烦人,偏偏我打不过他】


「同情你,别人也经常打不过我。」贺天想起红毛被自己欺负时吃瘪的脸


【……你这算是安慰吗?】


「算」

 

 ═══════════════════════════════

「你缺钱的话你希望别人怎么借钱给你?」


【为什么要借给我,我自己打工就可以】


「……」


【你不能指望没钱的时候让别人给你借钱,自己出去做兼职啊】


「……当我没说吧,你会做饭吗?」


【会啊,比做数学题简单多了】


「我认识一个做饭很好吃的人」


【我该说恭喜?】


「但是他不愿意给我做」


【同情你,别人也经常想让我做饭】

「……」


【:)】


「知道你做饭好吃了」


【谢谢:)】


「不客气」

 

 

═══════════════════════════════

【我他妈真的遇到了一个非常讨厌的人】


「没什么,谁多少都会遇到那么几个」


【死变态】


「?」


【没说你,我说那个神烦的】


「追你的女生?」


【我倒是希望有女生追我,按道理我长这么帅怎么会没人喜欢我呢】


「有很多女生喜欢我」


【你再这样我们信友的关系就到头了】


「信友是什么东西?」


【短信交的朋友】


「……」


【那说说你都是怎么让女生喜欢你的】


「天生的」


【我睡了,再见】


「别,问你个事儿,有人的伞落在我这儿了,我该怎么还给他?」


【?你问我怎么还伞?你说实话你真的高三?还是幼儿园大班?】

【哦我懂了,是你追的妹子。你不是说你很受欢迎么,还有不喜欢你的妹子?】


「算是吧,所以怎么办?」


【就直接还给她啊,还能怎么办】


「我应该想到既然你没谈过恋爱就肯定想不到什么好办法」


【喂!】


「让他送伞都挺不容易的,不能把伞轻易还回去」


【随你吧,我要睡了,明天还要打工】


「晚安」


【晚安】

 

═══════════════════════════════

【奇耻大辱,怎么弄死一个自己打不过的人?】


「怎么?」


【……太耻了我就不说了,告诉我方法】


「?  被人扯蛋了?」贺天想起今天躺在过道里的红毛


【闭嘴闭嘴闭嘴!】


「再表达一次同情,我能理解那种感受」红毛看起来很疼的样子,他知道自己下手重了,可他就是忍不住


【我早晚会弄死他的】


「祝福你」


【……】

 


═══════════════════════════════

「你有什么特别想得到又完全不知道怎么下手的事情吗?」


【比如吃完一个完整的三明治?】


「这算什么愿望?」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还真就是真的】

【放松点,有追不上的妹子很正常,我喜欢上的妹子里十个就有九个不喜欢我,剩下的一个根本不知道我是谁】


「跟处男讨论这些是我的错」


【你他妈说谁处男!】


「:)不是么?」


【……早晚不是!】


「加油」


【……你这个样子真他妈像我讨厌的一个人】


「那你讨厌的人看来还挺优秀」


【滚】


═══════════════════════════════

「喜欢一个人挺难的」


【要摆脱一个自己讨厌的人也挺难的】


「根本不知道怎么追他,想引起他的注意力但是效果不怎么样」


【可能方法不对?我倒是想知道怎么能让我们学校那傻逼别天天堵着我不放】


「为什么堵你?」


【就男生之间打架的那些事儿呗,跟他们干过一架,然后就天天找我茬,大概是不服他们第一架没打赢我吧】


「那他还真是挺小气的」


【是啊,很小气,还特别虚伪阴险】


「也有人这么骂我」


【见过捡钱的没见过捡骂的,这是什么好词儿吗?我怎么感觉你语气里一种洋洋得意的感觉?】


「他骂我我挺喜欢听的」


【说真的我越来越觉得你是个变态】


「他也这么说我」


【卧槽,受不了了。我到打工的地方了,不说了】


「嗯」



═══════════════════════════════

「有点进展了」


【你喜欢的那个妹子?】


「我知道了他的名字」


【真是神一样的进展,暗恋两个月知道了名字,我现在怀疑其实你也是处男】


「别小看我」


【知道了名字所以呢?你打算给她写情书吗?】


「会有用吗?」


【你绝对也是处男】


「再一次,别小看我。我只是没追过人,再说他不一样」


【我也没追过,爱莫能助,我现在就想怎么才能揍一顿我们学校那个变态】


「爱莫能助」


【滚犊子】



 ═══════════════════════════════

「他不理我了」


【我已经非常习惯你告诉我她不理你了】


「是你教的我让我死缠烂打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没谈过恋爱,我哥们告诉我这招可行,但毕竟效果因人而异】


「现在怎么办」


【你到底追的哪路女神,要是实在配不上人家就别追了,还是想想怎么吃顿像样的饭,要不来跟我一起打工也行,你还缺钱吗?】


「我什么时候跟你说的我缺钱?」


【不承认算了,别饿死了】

【你有你喜欢那人的联系方式吗?】


「有,但是他好像换了号码」


【电话都没有你追个鸡毛】


「……」

「你揍回去那个缠着你的傻逼了么」


【没有,打不过,只能想办法躲了】


「需要我帮你吗?你在哪个学校」


【不用,找外援也太丢人了。再说不是说好了不透露个人信息么】


「那算了」

 

 ═══════════════════════════════

「他躲着我」


【哈哈肯定是人家觉得你烦了,真可怜连妹子都不会追】


「啧,烦」


【哈哈祝福你,我这几天过得可好了,已经好久没看到那傻逼了】


「……」


【好吧大爷我免费帮你打听打听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我有一个哥们追女生可有一手了】


「快点」


【他说男生要主动点,你可以管女生借她的水喝,如果她没拒绝说明她对你有意思】


「如果拒绝了呢」


【他说你可以直接上嘴强吻,真男人从来不在这种地方认怂】


「靠谱么?」


【我觉得还行,你吻她她要是没拒绝你们就在一起了,她要是拒绝了你好歹还得了一个吻呢】


「我去试试」


【加油】


tbc.


从始至终直男毛毛都没想过贺总喜欢的可能是个男的( ˙˘˙ )


评论 ( 94 )
热度 ( 4098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