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短信03

设定贺总有两个号码,一个只跟家里人联系,一个用来正常交际

毛毛误打误撞的是他和家人联系的~

 前文戳这里:01  02



【我写完作业了】

 

「嗯,我也是」

 

【你还要做卷子吗?】

 

「什么?」

「不用」

 

【我以为学霸都会额外做一些题什么的?】

 

「我不用」

 

【那你现在闲着了?】

 

「对,怎么了?」

 

【会打游戏吗你】

 

「会」

「哪个区?」

 

【C区房间1900,我先进去等你】

 

「好」

 

═══════════════════════════════

【我靠过瘾,你他妈太屌了,神走位】

 

「运气而已」

 

【我算是服了,你打破了小爷独孤求败的状态】

 

「你该早点告诉我你喜欢打这个游戏」

 

【可不是!我俩在一起可以称霸全服,时代在向我招手】

【不过打游戏耽误你学习吗?】

 

「不会」

 

【喔~我算是捡了大便宜了,随手发个号码能遇上你这样的大神】

 

「我也是」

 

【不不不我不算大神,我没你厉害】

 

「我说的不是这句」

「你跟那男的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了?】

 

「比较好奇,他为什么要找别人来堵你又出手救你」

 

【还能为什么,为了显示他身手比我好呗】

【我本来很生气的,想去找他,后来我忍了,我自己有个分析】

 

「什么分析?」

 

【他先是在我面前帮我挡了几个找事的,然后又让我去他家做饭,这说明什么?】

 

「说明什么?」

 

【说明他在威胁我】

 

「……他威胁你干什么?」

 

【我解决不了的,他能解决,甚至能让他们帮他干事儿,那如果我不给他做饭我的下场是什么?】

 

「可是他说了会给你钱啊」

 

【这才是重点。只是让我做饭,为什么要给我那么多钱?我拿了他那么多钱以后,所谓吃人手软,我是不以后都得听他的了?】

 

「你是不是网络小说了看多了?」

「我觉得他不一定这样想吧,你可以换个思路」

 

【你是觉得他想显示他有钱?用不着,他有钱我们全学校都知道】

【按我对他的了解,应该就是我推断的那样,他就是记仇我打他朋友那事儿,不然实在说不通了,也有可能他就是个变态,单纯的想让别人不好过而已】

 

「……我可能不太了解他」

 

【那种人没必要了解,睡了,明天还上学】

 

「好」


═══════════════════════════════

【卧槽你送我限量装备?你不会把你打工赚的钱都用来充游戏了吧?

 

「抽奖中的,多出来几个送你了」

 

【好兄弟!记你一辈子】

 

「好」

 

【哈哈哈我发现你这个人挺有意思的,要是现实生活中咱俩肯定能很铁】

 

「但愿吧」

 

 

═══════════════════════════════

「我想问你个问题」

 

【这么严肃干嘛,想问什么就说呗】

 

「那男的亲你你为什么反应那么大?一般学校里不也有男生打闹的时候会亲来亲去的么」

 

【那不一样,他伸舌头了。他本身好像就很喜欢耍我的样子,而且当时那么还多人看着】

 

「所以不是你排斥同性恋?」

 

【这有什么好排斥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毕竟有很多人不能接受」

 

【不会,我有个好哥们就喜欢男的,我跟他很铁】

 

「你有个哥们儿喜欢男的?」

 

【呃怎么,你恐同啊?那不提了】

 

「不是,因为周围这样的人比较少,所以好奇」

 

【其实没什么的,跟正常一样,再说我那哥们也有过女朋友,怎么说呢,属于男女通吃的那种】

 

「完全一样?我以为爱好什么的会跟一般男生不一样」

 

【都一样,打打游戏,打打球,就是爱干净,非要说什么不一样的,那家伙特别喜欢鼓捣古玩一类的,手上那珠子尼玛比我电脑还贵,不过这算个人兴趣爱好吧?】

 

「古玩,好像都挺耗钱的?」

 

【好像是,不过他家挺有钱的所以玩儿这些也没什么】

 

「这样,知道了」

 

【你是不觉得他娘娘腔啊?没有,虽然他喜欢玩儿那些珠子,但人挺爷们儿,还经常帮我打架】

【诶打不打游戏?】

 

「好」

 

 

═══════════════════════════════

「早」

 

【早】

 

「上什么课呢?」

 

【物理,昨晚兼职回去晚了,好困】

 

「你还去那人家里做饭吗?」

 

【不去,没了我他又死不了】

 

「但是确实轻松一点,你现在还在长身体吧?这么累不好」

 

【其实吧我也不气了,看他一个人没人做饭也挺可怜的,但就是琢磨不通那傻逼为什么要骗我,怎么解释都有点牵强】

 

「你挺善良的」

 

【啥、啥玩儿?】

【我、我善良屁,我打架超猛,抽烟喝酒我都会!】

 

「……哦」

 

【……】

【你什么课啊?物理课堂题完全看不懂】

 

「拍下来发给我」

 

[图片]

 

[图片]

 

【我靠这么快解出来了  不愧学霸】

【你追的人怎么样了,好久没听你提过了】

 

「最近发现喜欢他的人可能不止我一个」

 

【这不是废话,你能发现好的地方自然别人也能发现,是金子总能发光——莎士比亚】

 

 「莎士比亚没说过这句,那是尼采说的」

「可我就希望他只看着我」

 

【占有欲,我理解我理解】

 

「感情是一件复杂的事。不说了,先上课吧」

 

【好】

 

═══════════════════════════════

「最近怎么都没联系我?」

 

【我他妈要被那个傻逼折腾死了】

 

「?」

 

【之前说了不去他家做饭,然后他就每天在我打工的地方盯着我,影响我工作,最后老板干脆辞了我】

 

「所以你就去给他做饭了?」

 

【我加了一倍价钱,没想到那傻逼同意了,有钱人的脑子都怎么回事?我以为这个世界上脑子有泡的少爷只有我哥们那么一个,原来都是这个德行?】

 

「你哥们对你也这样?」

 

【倒没有,就是出去抢着付钱,好像钱都是风刮来的】

 

「……」

 

【我也挺无语的】

【不过我就说他没安好心,我做饭的时候一直捣乱,他分不清醋和酱油,然后跑过来跟我说他吃东西喜欢酸一点,拎着酱油瓶子就往锅里倒!我他妈又得重做,一个小时能做完的东西托他的福我能做两个小时】

 

「可能因为没做过饭的原因吧」

 

【而且,有时候我们午饭会在外面解决,他点宫保鸡丁,让我把里面的鸡丁给他挑出去,他说他不吃。是不是有病?不吃点个屁!浪费食物。】

 

「是有点可惜,你可以帮他吃了嘛」

 

【不然呢?还能怎么办,浪费可耻!】

【我中午跟他一起回家,晚上跟他一起回家,我们学校女生都问我跟他关系怎么突然变这么好了】

 

「你怎么说的?」

 

【我说好个j8】

 

 

「……」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那傻逼可能真的有病】

 

「?」

 

【他跟我哥们打了一架】

 

「古玩那个?」

 

【对,问为什么他俩都不说,肯定是他找的茬】

 

「???」

「不一定吧」

 

【男人的直觉!】

【我去上体育课了,不说了】


「好」

 

═══════════════════════════════

【烦】

 

「怎么了?」

 

【我哥们知道我去缠着我那人家给他做饭以后跟我吵了一架】

 

「为什么?」

 

【他说我要是缺钱的话可以找他帮忙,为什么要去那种人家里做饭】

 

「人不能不劳不获,你没什么错」

 

【我知道,他是我朋友,我怎么能拿他的钱】

 

「可能觉得你找别人也不找他,伤他面子了,有钱人家小孩之间的攀比,很正常」

 

【不是吧……我哥们可能是担心我受欺负】

 

「他相信你的话又怎么会觉得你会受欺负?你又不用他保护」

 

【哎他就那样,有时候控制欲有点强】

 

「我是觉得如果是真朋友就该相信对方的决定,我自己是不喜欢别人干涉我已经决定好了的事情」

 

【嗯我也是!回头跟他谈谈】

 

「嗯」


 tbc.

 

评论 ( 53 )
热度 ( 140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