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短信04

前文戳这里:01  02  03

设定贺总有两个号码,一个只跟家里人联系,一个用来正常交际

毛毛误打误撞的是他和家人联系的




「起床了吗?」

 

【已经出门了】

 

「这么早?你周末不是一般都睡的很晚才起吗?」

 

【今天跟我哥们出去登山】

 

「你们两个?」

 

【本来还约了别人,结果他们都有事来不了了】

 

「你们去哪儿登山?」

 

【M山啊,市郊只有这一个还能去哪儿】

 

「开车去的?」

 

【我是想自己坐车过去,我哥们不让,非要自己开车过去】

 

「那你好好玩儿」

 

【你呢?】

 

「我在家打游戏」

 

【哇靠!我也想跟你打!我今天早点回去,你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

═══════════════════════════════

 

【我在山上碰见那傻逼了我日】

【好不容易休息还碰见他,他居然还带了个妹子,妈的气死我了】

【你还在吗?】

 

「刚睡着了」

「你介意他带了个妹子?」

 

【也不是……】

【这不是重点!为什么哪儿哪儿都有他!】

 

「大概是缘分」

 

【死皮赖脸缠着我们】

 

「既然是同学那就一起呗,都是爷们儿大气点儿」

 

【可是他带了个妹子!】

 

「他不是异性缘很好吗,带妹子也正常吧」

 

【我们都没带凭什么他带?】

 

「你生气的点挺奇怪」

 

【不想说话,不聊了】

 

「……」

═══════════════════════════════

 

「回去了吗」

 

【嗯】

 

「兴致不高?」

 

【没有】

【今天不想打游戏,我先睡了】

 

「好,晚安」

 

【嗯】

 

═══════════════════════════════

『明天有事吗?』

 

【干嘛】

 

『你愿意的话也行』

 

【???】

【操你妈,滚】

 

『明天下午陪我去打球』

 

【你以为你谁啊?不去】

 

『给你加钱』

 

【谁他妈稀罕你的钱】

【去找你今天带的那个妹子啊,我睡了别他妈烦我】

 

【你他妈有完没完?我妈睡了我不能接电话!连打十个你有病?】

 

『那就明天下午球场见』

 

【呵呵】

 

『明天下午看不到你的话礼拜一我会在你们班门口等你』

 

【滚】

═══════════════════════════════

 

 

「打游戏么?」

 

【不打了,打了一下午球现在连手指头都不想动一下】

【你说人是不是都有两面性?】

 

「怎么这么问?」

 

【没什么,就是觉得人可能不光是他表面上的那个样子】

 

「当然,人性复杂」

 

【睡了,困死了】

═══════════════════════════════

 

 

【我哥们和那傻逼的关系越来越奇怪了啊】

 

「比如说?」

 

【今天又见他们两个在操场边,两个人看起来都笑呵呵,但是周围都没人敢靠近他俩,气场不太对】

 

「他们关系不好?」

 

【以前他们应该都不认识,不能说不好吧。也不知道怎么了,他俩性格挺像的】

 

「是不是为了什么人?」

 

【人?有可能!妹子有福了,能让他俩抢】

 

「那人家也不一定喜欢,像我追的人就不喜欢我」

 

【哈哈但是我们学校女生都挺喜欢他们俩的,希望我哥们能追到吧】

 

「你不希望那个……那个傻逼有女朋友?」

 

【你你你你你这什么脑回路!!】

【正常人都希望自己朋友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吧!!】

 

「我就这么一说,你别激动」

 

【哪里激动了!!!】

【我哥们今天跟我说让我别去傻逼家了,说让我去他家,工资也出更高啥的】

 

「烦死了」

 

【啊?】

 

「没事,班主任又占了体育课,我抱怨一下」

 

【啊我们班主任也经常这样,真的很烦】

 

「可你们是朋友」

 

【对啊,给朋友做饭还收钱那我成什么了,他看起来挺不高兴的】

 

「可能是因为追不上人心情不好吧,别理了」

 

【哎,我哥们就是人太好,我能理解他关心我】

 

「……」

「我去上体育课了」

 

【不是被占课了吗?】

 

「换回来了,班主任临时有事」

 

【真爽,羡慕】

═══════════════════════════════

 

【你你你你快出现一下!!!】

【快快快!】

 

「怎么了?」

 

【我哥们给我表白了】

【我屮艸芔茻】

 

「什么时候的事儿?」

 

【就刚才下课,怎么办!!!】

【他让我放学等他,我没想过跟他在一起啊!!!】

【不是说他不好,但我就是跟贺天在一起都不可能跟他在一起啊!!!】


「???」


【没事手滑不用管那个】

【所以我怎么办????】

 

「不喜欢就拒绝」

 

【当然不行!!要温和一点的方式!】

【快下课了怎怎怎怎怎么办??】

 

「我还是觉得直接拒绝就好,免得他又多想」

 

【可那是我哥们】

【他怎么会喜欢我?没有妹子喜欢我就算了!汉子喜欢我怎么回事?】

 

「大概你天生吸精」

 

【你刚是说了个段子么】

 

「怎么了?」

 

【你他妈学坏了啊,少看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

 

「怎么样你都不信我不是处男是吗?」

 

【哈哈哈你要证明给我看吗?】

 

「有机会吧」

 

【先说好,我不嫖,你别破坏我伟光正的形象】

 

「你别害羞就行」

 

【切】

【我靠放学了!!!怎么办怎么办】

 

「没事」

 

【什么没事!!!快商量到底怎么办!】

【诶等一下那傻逼来我们班找我,我去看一下他什么事】

 

═══════════════════════════════

【一放学就被那傻逼拽去超市了,都没来及跟我哥们见面】

 

「不是挺好的么,不用尴尬了」

 

【总觉得有点对不起我哥们】

 

「为什么?你跟……那傻逼又没什么关系」

 

【话是这么说,总觉得怪怪的】

【我妈今天让我周末叫那傻逼来我家吃饭】

 

「?!」

 

【因为她知道我去他家上班,也知道他给的工资挺高的,说想请他过来吃顿饭谢谢他】

 

「阿姨肯定很温柔吧,考虑的也没有错」

 

【切,那家伙周末肯定要跟女生约会,哪有时间来我家吃饭】

【再说我们家……指不定他会嫌弃】

 

「要不你问问他,到时候就算他拒绝了,好歹你也问过了,不去是他的事」

 

【也行】

═══════════════════════════════

 

【你这周末有事儿么】

 

『难得主动发信息给我』

 

【别他妈废话问你有事还是没事?】

 

『你先说什么事』

 

【没事的话来我家吃饭,你要是有事也不强求】

 

『好,周六吗?几点?』

 

【????】

【你不用出去吗?前两天不是还听你跟二班的班花约电影呢?】

 

『这么关心我?』

 

【别让我吐出来】

 

『不用管那个。你家地址发给我』

 

【我申明一下,是我妈请你,不是我】

 

『代我谢过阿姨』

 

【不谢】

═══════════════════════════════

 

【他同意了我日】

 

「呃不按套路出牌」

 

【那个虚伪阴险的败类,到时候肯定要在我妈面前上演好学生那一套】

 

「可是我怎么感觉你们的关系改善了很多」

 

【谁跟他关系好了啊!!你不要乱说,我跟他才不一样,我才不会每天泡在女生堆里】

 

「你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介意他跟女生的关系了?」

 

【呸!我是看不惯他那个虚伪的样子】

 

「……哦」

 

═══════════════════════════════

【我就知道……】

 

「?」

 

【我妈可喜欢他了,一直夸他】

 

「长辈的眼光一般都不会差吧?」

 

【他最擅长那一套了!切!】

【他不嫌弃我们家倒是挺让我意外的,好像还挺喜欢我们家,问我妈以后能不能常来】

 

「他挺羡慕你们家的吧」

 

【他跟家里关系是不太好,我在他家那么久没见过他什么亲人】

 

「挺可怜的」

 

【还在我们家跟我打了游戏机,看他今天表现不错,也没乱说话的份上,以后勉强让他来玩儿好了】

 

「那你妈妈喜欢你朋友吗?」

 

【我哥们吗?还行吧,就知道他而已,没说喜欢或者不喜欢】

 

「头发染成那样长辈不喜欢也正常」

 

【???】

【你怎么知道我哥们染头发了?】


tbc.


这学期开学任务超重,抽着时间上来啃粮,所以之前的文章不能一一回复大家实在抱歉,托福真的能把人逼疯,等我熬过了这阵儿就满血归来!!

评论 ( 66 )
热度 ( 143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