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短信06

前文戳这里:01  02  03  04  05

 【】毛毛

「」贺总精分

『』贺总本体

 

如果两个人,一个总是让你心砰砰跳,看见他就觉得紧张,而另一个总是让你很安心,遇到问题总是想到他,必须要做出选择的话,你会怎么选?

 

 

 

【在干嘛】

 

「看书」

 

【没劲】

 

「今晚不用去工作么」

 

【贺天今天回他爸那边】

 

「这样,所以现在在干什么?」

 

【跟我哥们他们在北巷撸串,这边有家烧烤挺好吃】

 

「早点回去,别喝酒,别打架」

 

【我不喝酒。这儿味道挺不错,有机会你也来尝尝】

 

「好」

 

【你之前说过的那个,你还喜欢她吗】

 

「喜欢」

 

【哦……】

【这里挺不错的,你找不到路的话我可以带你来】

 

「有机会去」

「今晚外面冷的,你是不是又没穿外套」

 

【我靠你真他妈懂我】

【没穿】

 

「……早点回去」

「我现在没办法出门不能给你送衣服」

 

【走不开,他们都喝嗨了,这会儿走肯定不行,再等等吧】

【说的好像你给我送过衣服一样】

 

「别太晚」

 

【有时候你给我的感觉跟贺天很像,说不上来为什么】

【要是他像你一样就好了】

 

「为什么像?」

 

【不知道】

【认识你们以后我脑子越来越乱了】

 

「我们?」

 

【嗯  我操!先不说了,寸头那傻逼吐了】

 

「好」「

═══════════════════════════════

 

「还没回去?」

 

【刚把寸头送回家,酒量不好还他妈喝,每次都得我送】

 

「现在在哪?方便打车么?」

 

【不用,离我们家不远,我走回去就行,十几分钟大概】

【真他妈冷】

 

「打车吧,这么冷走什么」

 

【省钱】

 

「好吧」

「我上回好像在平安大街看到过寸头,他们家在那住?这么说你家也在那附近了?」

 

【什么平安大街?你看错了吧,他家在AA商场这里,平安大街离学校太远了】

 

「哦,大概看错了,对他的长相记得不太清晰,他来我们班找过几次人」

 

【哈哈,好学生不知道他的长相很正常】

 

「赶快回去吧,到家告诉我」

 

═══════════════════════════════

 

【到家了】

【是不是觉得超快?】

 

「嗯」

 

【回去的路上碰见贺天了,他要去泡吧,顺便捎了我一路】

 

「这样」

 

【这时候去酒吧肯定又是去约妹子,切,干什么都不忘去泡吧】

 

「……」

「你不喜欢他去?」

 

【谁、谁管他去哪儿!你不要总是曲解我的意思】

【今天太累了,我先睡了,你早点休息】

 

「好,晚安」

 

═══════════════════════════════

 

【早上好!你起床没】

 

「刚起,怎么了?」

 

【没事,就看你丫起床没】

 

「要上学,当然起了」

「吃过早饭了吗」

 

【买了三明治】

【今天我们班跟六班有篮球比赛,你要不要来看】

 

「有你吗」

 

【当然!】

 

「好,我会去的」

 

【别被小爷我帅飞了】

 

「哈,我尽量」

 

═══════════════════════════════

 

【靠!求助!】

【喂!】

【你跟男的睡过么?】

 

「什么?」

 

【不,不是那个意思】

【今晚因为做饭的时候贺天一直烦我,做的第一锅被我毁了,没办法又重做,吃完饭他又拉着我打游戏,没留神晚了,他让我干脆住他家,鬼使神差我就答应了,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很尴尬,怎么办?!要不我回去?快快快,他现在去厕所了,我现在溜还来得及】

 

「尴尬什么?就跟你哥们一样相处就好」

 

【不不不,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脑子就乱了】

【不像你,跟你说话的时候才安心】

 

「呃、谢谢」

「这时候回去的话,会不会打扰阿姨休息?」

 

【也是……】

【可是他们家只有一张床!!】

 

「没跟男生睡过觉吗?」

 

【睡是睡过……】

 

「那就行了,这又没什么,早点休息吧,我先睡了」

 

【奥,好……晚安】

 

「晚安」

═══════════════════════════════

 

 

「昨晚休息的怎么样」

 

【你要是看到我的黑眼圈就不会这么问了】

 

「怎么?」

 

【他家只有一床被子!真尼玛烦】

 

「着凉了?」

 

【不是,他在我旁边我睡不着】

 

「讨厌他?」

 

【我也说不清楚……可能吧,就是烦,他动一下我都紧张半天】

 

「又不是只有你紧张」

 

【哈?】

 

「呃,不,我是说,他不是一直一个人住么,有钱人的小孩大概很少有机会跟别人一起睡觉吧,跟别人亲密接触的机会比较少,大概会紧张」

 

【他紧张个屁,紧张半夜还搂我腰,吓得我差点尿了】

 

「大概是因为做梦了?这有什么好吓人的」

 

【哎你不懂】

【趁没上课我补会儿觉,不说了】

 

「好」

═══════════════════════════════

 

 

【如果,有个男生一直找你麻烦,但是你有别的麻烦的时候他跳出来帮你,虽然对你很坏嘴又毒,但是对你妈妈又特别好,你干什么他都知道好像时时刻刻都在关注你,那么这个人是不是喜欢你?】

 

「理论上来说,是的」

 

【实际上呢?】

 

「他可能爱你」

「开玩笑的,实际上,你是不是欠他钱了」

 

【他不是在乎钱的人,穷的只剩钱了吧他……再说我也没欠他钱】

 

「那大概是吧」

 

【卧槽……连你都这么说……】

 

「有谁喜欢你吗?」

 

【我他妈,我的天……可是为什么?没道理啊】

 

「不太明白你在说什么」

 

【我他妈需要来根烟】

【不说了,我去冷静冷静】

 

「好……」

 

═══════════════════════════════

 

【那什么,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怎么?喜欢我了?』

 

【谁、谁他妈喜欢你啊!我看你一直一个人挺可怜的,问问】

 

『你不也是一个人么?喜欢我的女生很多,你不用操心,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

 

【谁操心了?喜欢的女生多有什么了不起的,切】

 

【那,你怎么、就是……那什么,算了当我没说】

 

『?』

 

【晚上吃什么?】

 

『水煮鱼』

 

【好】

═══════════════════════════════

 

 

【我今天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人有没有可能突然弯了还同时喜欢两个人】

 

「什么?你吗?」

 

【不不不怎么可能,嗯……我一个朋友】

【我……那个朋友最近很奇怪,是很难形容的那种奇怪】

 

「同时喜欢两个人不算什么吧,但是同时跟两个人交往就不太好了」

 

【交往?!我靠……】

 

「喜欢难道不想在一起吗」

 

【你想跟那个女生在一起吗?】

 

「当然想」

 

【哦……】

 

「喜欢两个人当然没问题,但是你……朋友只能跟其中一个在一起,明白么,在确定了一方以后,就该想怎么跟那个人好好在一起,另一方就必须要放弃,做事要有目的性」

 

【嗯……】

 

「这种事情可以从三个方面入手,看哪一个对他更好,哪一个跟他距离更近,哪一个相处的时间更多」

「选了一方后,跟另一边最好就不要再联系了」

 

【断联系?】

 

「这是应该的吧」

 

【我知道了……】

【啊不,我的意思是我会跟他说的】

 

「嗯」

═══════════════════════════════

 

【那什么,下个月开始,我就不过去给你做饭了,要不你找别的家政吧】

 

『?』

『?!』

 

【按这个工资应该很好找家政,我高三学习比较忙,没时间做饭】

 

『不,等等』

『你确定?』

 

【嗯……确定吧……】

 

『这就是你做的决定?莫关山你是不是没长脑子?』

 

【追你的女生那么多,再说我也不是很肯定你是不是……???你他妈说啥?】

 

『五分钟以后下楼』

 

【下你妈,你他妈先说你怎么知道】

【贺天??】

【接电话】

 

『下楼,我到了』

 

TBC.

 

下章可能就不能再用这种方式叙述啦,毕竟要摊牌了,会回归正常的记叙方式,用这种方式叙述故事好有趣hhhhh

有了一个很可爱的脑洞,恨不得立马写啊啊啊啊啊,没时间真是要人命

 

评论 ( 77 )
热度 ( 136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