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论坛体】麻烦贺粉不要再倒贴抹黑莫关山了好吗?02

01在我乐乎上篇,刚开始就不发链接了哈
过度章,依旧在引出主要人物,大家不要着急哈






72L
嗨呀,还开除粉籍呢,你家萝莉粉那么多你开除的过来吗?( ̄ε(# ̄)

73L
说真的这俩掐起来不科学啊,每次他俩发糖粉丝都锣鼓喧天跟过年似的,而且莫关山脾气虽然爆了点,可是各方面表现来看,是个非常耿直可爱的男孩,也不作妖,贺天就不说了,莫关山跟贺天关系好的话,不是能顺带着拿到些资源吗,为什么要掐啊?

74L
理解莫关山的粉丝吧,贺天有时候感觉真在欺负红毛,我作为一个老粉,就没见他这么针对过谁,也不像是对见一那样,对见一是纯恶作剧那种,他在找乐子我们能看出来。对莫关山就很奇怪,说他找乐子吧,他有时候突然给你认真一下,他那次隔空喊话说希望跟跟莫关山再合作的时候,吓得爸爸以为他喝多了,大少爷居然不拿鼻孔看人了

75L
不不不,贺天的傲不是那种明目张胆的傲,是那种你说你的,本少爷根本不在意你想法的傲

76L
不不不,他是那种看起来根本不在意,但是你要是戳到他的点了,他方面跟你笑呵呵,最后全部连本带利拿回来那种
不过贺天应该是真的挺欣赏莫关山的吧……

77L我是莫关山
他是真的在拿鼻孔看人

78L
…………

79L
哦凑……

80L
我说楼上那个固马,你就不能匿名一下?我看着辣眼睛눈_눈

81L我是莫关山
怎么匿?

82L我是贺天
既然如此,我们来玩儿语C吧
我先来哈哈哈哈哈
【莫关山,我上次说想跟你一起再演一次戏,你怎么什么都没回答我?】

83L
放屁hhhh,贺天不会这么说话的好吗

84L我是贺天2号
【敢不回应我,嗯?今晚来我家给我做饭,顺便说说这个事情】

85L我是莫关山
卧槽!

86L
哈哈哈哈你们bad bad
话说匿名都不会的小孩怎么的进掐架帖啊(笑哭)
快退出去吧真的,这里不适合你,怕伤了小妹妹你的心哦\(;´□`)/

87L
卖蠢人设已经过时了吧,一看被说是萝莉粉立马上来卖蠢,没意思哦,说真的跟贺天这么多年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你们家跟我们掐还嫩点

88L
卧槽,我的小祖宗!

89L
???
楼上你……走错地方了吧?

90L
诶能不能把上面那个固马封一下啊,看着真的辣眼睛,顶着我宝宝的名字在那乱说话,不知真相的路人看到了的话误会了怎么办?

91L
应该是粉丝年纪小,略过就当没看到吧

92L
不是,她顶着莫粉的名字给我们家招黑,论坛里面固马本来就显眼,他还在那一直说贺天怎么怎么了的

93L
皮下肯定是贺粉没啥解释的

94L
干嘛封?害怕让别人知道你们家脑残萝莉粉多是不是?

95L
那个固马到底谁家粉啊,被两边当皮球踢来踢去,就是没家收,自己也不表个态啥的(笑哭)

96L莫关山全球后援会会长
挺热闹

97L


98L
哈哈哈哈哈哈哈

99L
卧槽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何厚铧

100L
抢个整楼
你们家可以啊哈哈哈,就一个掐架贴,一会儿莫关山本人,一会儿莫关山全球后援会会长╮(╯▽╰)╭

101L
来来来,把我们家贺天全宇宙后援会会长请上来

102L让我吃完这个三明治
忍不了……顶着ID出现一下,96L你谁阿?

103L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家就这战斗力,别掐了,乖,都回去做作业吧听话

104L
……我被噎了一下,这楼是莫关山高级黑吧?教科书式的那种

105L
戏真多啊戏真多,饭圈欠你们家一座小金人,现在有请莫粉后援会会长给我们来一段单口相声【此处应有掌声

106L
一个过来人爬完楼以后过来跟莫关山的粉丝说一句话,没有太太领着别轻易跟贺粉撕,要掐一定要带实锤,带长微博那种,他们家的战斗力饭圈出名,真正意义上的粉随蒸煮,路人对他们家好感度都很高,因为他们家实力带话题转移注意力,甩锅也是一打一的厉害,真的腹黑的一逼,偶尔出个脑残粉带节奏,转身就洗地说是别家派过来的职业黑ヽ(ー_ー )ノ

107L
不敢当不敢当,主要是天天给我们长脸呀,没什么黑点演技又好,工作还努力,圈子里人缘也好,根本不用我们操心呢

108L
我一段时间没爬楼一上来风向都变了??固马全是我们家的不奇怪吗?一上来都是莫关山莫关山的,做假痕迹不要太明显哦

109L莫关山全球后援会会长
我是莫粉,名字随便取的
几点根据我掌握的跟大家说一下
第一个,十月份真人秀,他俩当时有摩擦,当时是贺天要找莫关山去什么地方,莫关山不同意,但最后还是去了,我们守在附近的粉丝有看到他们最后一起离开
第二个,参加综艺节目,我看了现场,录制有节目组的刻意剪辑,现场来看气氛没那么紧张,贺天还帮莫关山擦了淋在他身上的水
第三个,楼主说的送伞那件事,那场我也在现场,贺天让莫关山送伞确实不对,但莫关山当时淋雨淋多了结束录制的时候贺天有叫他先去他家换衣服
现在就掌握这么多,就目前来看贺天对莫关山还不错,接着说一下,就现在我们所知,下次野外探险在土耳其,莫关山和贺天都确定出席

110L
哇靠……小声的问一下……请问楼上是哪个站的站姐吗(星星眼)

111L
太……太太啊!哇的一声哭出来

112L
活的太太?!想问一下太太是哪个站的啊?求微博号!

113L
我就说贺红怎么可能不甜!这么多年被唯粉打压的心酸委屈在这一瞬烟消云散!

114L
啊啊啊啊基友喊我过来看的帖子,一上来就看到有太太放狠料,毛毛和贺天去他家了这事儿我们完全不知道啊,以及下期行程在土耳其是真的吗,官方保密很严,每次在宣传出来之前,我们都处于懵逼状态

115L
本来觉得战斗力太弱我都想撤了,结果现在这是什么展开?

116L
啊……我也有点懵逼,天天和莫关山一起离开这事儿没人提啊,真的假的?

117L我是莫关山
站姐是什么?

118L
啥玩意在这找存在感,滚回去写作业

119L莫关山全球后援会会长
上面那个莫关山,怎么回事?

120L
太太不用理他,对家拿来黑我们家的【莫名感觉太太好高冷嘤嘤嘤

121L
不就一个私生饭么,瞎兴奋个什么劲儿

122L
对啊,捡个私生饭当宝

123L
这酸的,隔着屏幕都能闻见酸味儿,怎么样我们家就是有太太,穿过网线过来打我啊略略略

124L
我觉得那个固马很奇怪诶…问一下莫关山有没有自己爬自己楼的前科?(#゚Д゚)

125L
没有吧,毛毛微博都不怎么发
不过就是因为他很少发微博,偶尔一发微博还是澄清他和贺天关系的,所以粉丝才有点急了

126L
LSS你这脑洞,毛毛的休息时间全被他用来打游戏了啦哈哈哈

127L
对没错,游戏少年,本来也是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电竞选手的,都是拍戏耽误了他的游戏生涯啊哈哈哈

128L
……就总觉得这帖子透着一股诡异感

129L
官方行程公布了,就在土耳其,啊啊啊啊太太啊!太太你别理那些掐架的,能不能再跟我们透露一些别的信息啊,天呐这档节目行程保密一直很严格,粉丝怎么都扒不出来,太太厉害了

130L
私生饭组着车子满世界跟能不知道么

131L
不是私生吧,私生才不发出来,私生恨不得把爱豆揣兜里让谁都看不见

132L
分享行程这种一般不是私生吧,私生不都自己跟自己的么,还混这种水帖?

133L
上面那个109L,你说的不对吧
两次不都是莫关山不愿意去,被硬拉过去的么

134L
?!

135L
什么情况

136L
又来一个,这回是啥,固马我都帮你想好了,莫关山洗地专家

137L
666啥都成了贺天不对了呗,也不自己照照镜子看看几斤几两,贺天有必要在你们家主子身上花这么多时间吗

138L莫关山全球后援会会长
怎么说

139L一寸灰毛一寸金
我换个固马说
两次他都不是自己愿意去的,你别避重就轻
再说粉丝不要过分干预偶像生活,我不知道你从哪儿找的消息,但是官方没透露你就不该说

140L
他不愿意去贺天就能把他生拉硬拽过去了?你们家消停会儿行不行,一下子三个固马出来都说贺天的不是

141L
爸爸已经看不懂这个走向了,你是说贺天缠着莫关山不放?

142L
还说你们家没倒贴??这都是不要脸的倒贴了好吗?
我们毛毛只想安心拍戏,求贺影帝高抬贵手放过


tbc.

评论 ( 52 )
热度 ( 8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