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论坛体】麻烦贺粉不要再倒贴摸黑莫关山了好吗?03

前文戳这里:01  02

我回来啦!往前一看我又二十多天没更文=。=

依旧有虫的话明天捉,太困了我先去睡了,晚安大家!



143L我为贺总续一年
大家和和气气追星,干嘛非得掐架
本来是不太想看这种掐架帖的,但是看楼这么高还是戳进来看了下,结果发现毛毛粉的太太都进来了,又看到好像还有别的知情人士,那正好大家就一起讨论一下,不掐不撕
首先掐起来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毛毛发的那条微博,表示他和贺总不熟,另一个是贺总到底有没有“倒贴”毛毛
我是一个屏幕粉,没有去过现场也没蹲过点,所以只拿两人在十九天拍摄期间官方给的资料和他们在综艺上的表现展开分析。
首先我们都知道毛毛进组要晚一些,可以说是四个主演里面最晚进的组,十九天是边拍边播,在毛毛进组之前,贺天和见一展正希他们的关系就已经很好了,尤其是贺天和见一在拍摄期间闹着刺水玩儿,见一当时还说过帮贺天凉过内裤,贺天也经常“欺负”见一,我们可以看出来贺天性格就是这样,他觉得有趣的事情他自己做着爽了,是不太在意别人的目光的,多少带了些大少爷的霸道,那我们就能说他“倒贴”见一吗?所以我觉得因为贺天喜欢欺负毛毛,就说贺天“倒贴”毛毛是不成立的。
第二点,我对毛毛不算太熟悉,只追过他跟贺天在一起的那几期节目和十九天全剧,但就目前我知道的来看,毛毛是那种很直很直的直男,我记得之前孙璟还吐槽他,说他宇宙第一直,老干部画风,手机都很少玩,可是我们自己也知道,他和贺天现在的CP很火,他大概是误会了什么,所以才发那样的微博。
说真的,按他们在公共场合的表现来看,俩人的关系不可能那么僵,在我心里莫关山是个爱恨分明的人,想必毛毛的粉丝也这样认为,这样的性格,他要是真讨厌贺天,大概都不愿意再跟他一起录节目了吧,所以毛毛发微博只是澄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既然他们关系很好,我们掐来掐去,也只是招路人的黑,既然毛毛不喜欢,我们以后少提CP就是了,毛毛很可爱,天天也很可爱,我们各喜欢各的,掐架伤身伤心
 
144L

我就没觉得毛毛讨厌贺天过,毛毛不喜欢的人他才懒得跟他们说话
 
145L
跟贺天真是截然相反的性格啊……╮(╯▽╰)╭
 
146L
不同意楼上,我觉得这点他们俩很像,贺天要是不喜欢的人他也压根不搭理,面子上跟你笑呵呵,但是估摸着你就是快死在他面前了他眼皮都不动一下
 
147L
不。。你要是快死在毛毛面前了,你毛即使很讨厌你,到底还是会救一下
 
148L
……所以还真是截然相反的性格【贺天这种性格真可怕
 
149L
莫粉说句话,毛毛现在事业刚起步,粉丝让他少操点心吧
 
150L
男生之间的友谊,咋就叫你们歪曲成这个样子,不是有一腿就是有一仇,实际上当事人的关系比你们想象的简单多了,就是普通朋友,你们非得脑补
 
151L
还不是都怪CP粉
 
152L
??? 天降一口大锅
 
153L
乡亲们,我们CP粉给你们送锅来啦
 
154L我为贺总续一秒
多说一句,关于前面两位固马所说的毛毛和贺天一起去他家做饭的问题
既然说了粉丝不要过分干预偶像的生活,你又是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的,说莫关山不愿意去,他愿不愿意去只有他自己知道,粉丝还是不要过分揣度的比较好
 
155L
干CP粉屁事啊?合着他俩关系不熟全是因为我们呗?
 
156L
多大事儿,以后不刷CP不就行了么
 
157L
越来越迷,一下子连我们的生存权都剥夺了,一不小心就给开除饭圈,CP粉哪有那么大本事左右毛毛和天天的想法,你不喜欢可以,还不让别人喜欢?
 
158L莫关山全球后援会会长
回复143L:反驳
1、 贺天和见一认识时间久,从小认识吧,亲近了很正常,他跟莫关山认识才多久,只有几个月吧,见一和莫关山的性质就不一样
2、 如果完全没有发生什么,何必发微博澄清,可以解释才说明有问题
3、 贺天好像没对别人像对莫关山这样执着过吧,基本上莫关山有的通告,他都蹭了一份,只有少部分档期调不开的,才没在一起出现
 
159L
一语惊醒梦中人!
卧槽,印象中十九天拍完以后他俩是经常出现在一起,要说宣传也不对啊(#゚Д゚)
 
160L
妈的,我去看了下他俩十九天之后的节目对比,贺天连有些网络访谈都凑了一脚,真人秀第一季结束以后贺天接了新戏,莫关山空档期没上综艺没上节目,贺天也就没上啊!他连新剧宣传的那档综艺都没去
之前没注意,因为从十九天开播起他俩就经常一起参加节目,潜意识里居然还觉得很正常???(#゚Д゚)
 
161L
呵,这种我们圈里已经扒了几十遍的老糖有什么好惊讶的?他俩发起糖来吓死你们
 
162L
求详说! 握拳!
 
163L
我就说一句,你们自己找图去看,之前莫关山一直戴着的那个红色手环现在在谁手腕上
 
164L
手环算啥,说他俩内裤都交换过了我也不惊讶
 
165L
……这是……什么恶趣味?
 
166L
你们不能给我再这样洗脑了真的……
 
167L
还是掐起来吧求你们了!这简直细思极恐!
 
168L
对啊贺天为啥总缠着毛毛
毛毛的贴身之物为啥会出现在贺天身上(:з」∠)_
 
169L
住嘴!憋说了!我不听我不听!这不是真的!
 
170L我是莫关山
回复158L:你什么意思?你是说贺天……喜欢莫关山?
 
171L莫关山全球后援会会长
回复170L:可以这样说
 
172L
哇秒回,太太手速好快
 
173L
这两楼的固马放一块这冲击力,仿佛看见莫关山拧着眉头一脸震惊的问他的粉丝,“你是说贺天喜欢我?!”
 
174L
哈哈哈哈,毛毛:“不,不可能,我就拿他当兄弟,虽然我也很奇怪为什么看见他跟别人传绯闻会生气,还把自己的贴身之物给了他,但是我就是拿他当兄弟的”
 
175L
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呐,恐同深柜傲娇受好萌啊
你说莫关山会对着贺天的海报硬起来吗?
 
176L
会吧哈哈哈哈
那贺天是啥,腹黑霸道总裁攻?
 
177L
小萝莉的ID看习惯了以后也觉得没那么辣眼睛了=_=
你们好好说话,一口一个贴身之物总觉得莫关山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给贺天
 
178L
我放弃了,你们,谁有文?求分享,我吃,我吃还不行吗(ノ=Д=)ノ┻━┻
 
179L我是莫关山
回复171L:不可能!
 
180L
小萝莉炸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不可能!我的莫关山哥哥才不是gay!”
 
181L
你们别这样我好方,之前的唯粉呢!出来说句话啊!
我就不该点开这个帖子,本来是为了帮天天说话进来的,爬完楼立马被洗脑什么鬼-`д´-
 
182L
是啊唯粉呢,我们CP粉背着锅呢很累的啊
 
183L
怎么说是贺天喜欢莫关山?我觉得很明显是莫关山喜欢贺天诶
 
184L莫关山全球后援会会长
回复183L:怎么说?
 
185L
同意183L,拍戏的时候贺天受伤了莫关山不是给他包扎来着,我看花絮甜得很呢
 
186L
对啊,不是还把定情信物手环给了贺天吗
 
187L
对啊,之前还好好的,贺天一出绯闻,莫关山那边不是立马就冷淡下来了么,莫关山喜欢贺天才对吧
 
188L
贺天看起来也不像是什么会喜欢上别人的人,充其量就是玩玩儿,倒是莫关山,我觉得他挺单纯的,喜欢上贺天,希望不要受伤哦
 
189L
哈?莫关山喜欢贺天?别逗了是贺天先喜欢的毛毛好吗,喜欢的点都一目了然,贺天不是大少爷么,有那么早进娱乐圈,虚伪的人见多了,像我们毛毛这样耿直善良的人,肯定一眼就喜欢上了
 
190L
吹之前先把地洗干净了再吹,你们家莫关山初中跟人打架被停课差点被开除的记录现在还在他的档案里躺着,还善良,说这么大话不怕把舌头闪了
很明显是莫关山先喜欢的贺天,不然干嘛这么介意贺天传绯闻
 
191L
哪只眼睛看见莫关山介意了?不是表达衷心的祝福了?
反倒贺天,隔空喊话想跟毛毛再合作,毛毛没回应气得他连自己新戏宣传都不去了,好歹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喜欢一个人咋还一点都藏不住呢?
 
192L
藏不住的是莫关山吧?给贺天做饭不要太贤妻哦
 
193L
不是……你们醒醒啊!!!
掐点完全变成了谁先喜欢的谁啊!!!
 
194L
终于有人说这事儿了,一直默默窥屏都要被吓死了ヽ(ー_ー )ノ
太魔幻,眼睁睁的看着这楼从两家粉丝正常的掐架变成了攻守之争(手黄再
 
195L莫关山全球后援会会长
倒不是谁先喜欢的谁的问题,如果莫关山真的喜欢他,我也会支持他的决定的,毕竟喜欢同性已经够辛苦了,作为公众人物,承受的压力更大吧
 
196L
当然啊,毛毛喜欢谁就去喜欢谁,我们守护他就好了
 
197L
话是这样说,但如果真出柜了的话,肯定又是一大波脱粉
 
198L
反正我不脱,我喜欢他与他喜欢男人还是女人没有关系
 
199L
贺天这边就没这种忧虑了:)
 
200L
没错……还记得刚粉上他那会儿走的还是禁欲系,没腹黑成现在这个样子,访谈节目里主持人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他邪魅一笑,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的是女孩?
 
201L
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不太关注贺天诶
 
201L
真的,你知道贺总这个外号怎么来的吗?
 
203L
耶占整楼
难道不是因为他是大少爷而且演了总裁(=゚Д゚=)
 
204L
不是:) 最初是因为他在剧组谁都撩,不分男女的撩,人送外号贺总攻
 
205L
噗哈哈哈哈
反正毛毛喜欢谁是他的自由,绝不脱粉
 
206L
绝不脱粉+1
 
207L
+2
 
208L
+3
 
209L我为贺总续一秒
不是,上面那个固马,根本就是个披着唯粉皮的CP粉吧?!
带节奏不要太明显?你们还都叫他带着跑
厉害了聚聚,两次带跑全楼节奏,刚一有人提醒掐点不对,立马两句话把话题引到偶像出柜支不支持上
你们家莫关山要出就出,别拉着贺天下水,我们贺天不约
 
207L
这不是你家惯用手段么,掐不过就带节奏转话题,现在被人原模原样还回来你也觉得不爽了哦
 
208L
聚聚是个厉害的,一个CP粉,用唯粉的身份切入,楼里风向就瞬息变化,谈笑间我家贺天就成了喜欢莫关山的人
 
209L
我靠可怕|゚Д゚)))
 
 
 
tbc.
 
 
 

评论 ( 74 )
热度 ( 8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