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论坛体】暗恋一年多的学长好像喜欢别人了该怎么办?04

您的小天使红毛为您现身说法什么才是越描越黑(;`O´)o




185L
有人认识混混?! 求混混联系方式!!!!

186L咸鱼一样的人生
……啊

187L
楼主怎么了???

188L咸鱼一样人生
@红色即正义 额那混混是什么态度能不能细说一下呢?我这边确实没有认识他的人也猜测不出他的想法(希望你朋友不要介意称呼,没有恶意的π_π)
关于混混家里的情况我也不好说,但是根据我的打听,他放学后经常去打工什么的,而且听他们班女生说家长会什么的从来没见过混混的父亲来过,只见过母亲,也不是每次都来,他母亲好像身体不太好。
再具体的问不出来了,混混身边跟他关系好的女生很少,他看起来挺凶的所以异性缘也就那样,他哥们的话,我都不熟,也问不出来。
我现在想知道男神到底喜不喜欢他,喜欢的话照他这个方式追不上人的,我得操心下。不喜欢他的话,那男神就是我的,谁也别想跟我抢!!!

189L
呜呜呜呜好感动哦我也想有人像楼主喜欢男神这样喜欢我

190L
求红色君深扒,作为唯一一个能接触混混的前方战友,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191L
楼主我觉得现在真不能确定男神喜欢混混,毕竟就目前我们所看到的男神对混混的表现,只能说明男神喜欢欺负混混罢了,这不排除因为之前打架的事儿男神是恶意捉弄混混,加上男神家境比较好,他那种性格控制欲很强也不奇怪,让混混以后都得听他的也是男生之间常见的口头威胁一类的。
所以不要放弃希望呀。再次表明立场,我还是相信异性恋的,再说我也没感觉出来男神哪里箭头混混了。

192L
这么说来也是呢,哪有那么多gay让我们扒啦。楼主加油,在观察观察。看起来你跟男神关系跟别人比起来要好很多,希望还是非常大的。

193L红色即正义
那个男神根本就不喜欢混混。我看了之前的帖子,就去问了我朋友。
先解释用送伞让我朋友去给他做饭的事。当时下雨你们男神让我朋友过去送伞,我朋友是过去了,但本意不是为了给他送伞,是过去教训他那种虚伪阴险的人的!虽说最后没打过你们男神……但我朋友绝没有想过给他做饭!
而且之前楼主说的男神让我朋友去他家做饭,根本就是强迫。我朋友被他打了之后强行拉去他家的。

194L
啊……没想到红色君也这么讨厌男神…

195L
我朋友经常被别人欺负我也不会喜欢他的好吗。同意191L,我也觉得男生之间的恶意捉弄,撑死是男神挺喜欢混混的性格想跟他做朋友,喜欢谈不上

196L
可是男神要是恶意捉弄混混,故意让他来送伞,打完混混把他扔那就行了,还拽去家里给自己做饭?

197L
想知道男神下手重不重,不会打坏我混混了吧,嘤嘤嘤,好心疼,好想给他揉揉抱抱

198L红色即正义
不会的不会的,我朋友也很厉害的,怎么会因为他打了一下就受伤。恩凭心而说,他下手也不算重。
但这不能摆脱他是个阴险的小人的事实。我朋友到他家了之后,他就让我朋友去做饭,还说厨房一年多没用过了,让我朋友先把卫生搞好。这种虚伪的人!我朋友当然不同意,凭什么帮他搞卫生!再说给他做饭不应该给我朋友钱吗?我朋友又不欠他的!
结果你们男神撕我朋友衣领说付钱可以,但做的不好吃我朋友要负责。这他妈说的是人话吗?我朋友愿意给他做饭?阴险!狡诈!要不是他脱了衣服的身材比平时穿衣服的时候看起来还要壮,老子……老子朋友早就揍他了!

199L
卧槽脱了衣服?

200L
卧槽男神把混混拉他家里然后脱了衣服??

201L
卧槽男神先以借伞的名义把混混叫来然后又以让他做饭的名义把他带去自己家最后当着混混的面儿脱了衣服???

202L红色即正义
什么?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203L
男神果然是男神,一环扣一环

204L
脱了衣服还想办法和混混进行肢体接触

205L
撕衣领的男神:啧怎么才能在撕衣领的时候不动声色的把衣服也撕了?

206L红色即正义
喂! 我说了不是那个意思,你们抓住重点!这种人难道不阴险吗?让别人付出劳动却不给相应的报酬

207L
不懂楼上们瞎激动什么,男生跟男生之间脱了衣服又怎么了?学校里打完球不穿上衣往更衣室跑的男生还少了吗?再说人家也说了那天下雨,衣服淋湿了还不能换?

208L
一般人谁会把别人带到家里一进门就急死忙活的当面脱衣服啊

209L
对啊,而且这时候混混和男神根本不熟吧?按楼主说的来看,根本没见过几次面的样子

210L
把一个跟自己这边打过架的根本不怎么熟的男生,两次强行拉去自己家给自己做饭(第一次失败了),进门就脱衣服给男生秀身材(完全可以避开那个男生换衣服),还在短时间内缩进自己跟男生的身体距离。路人表示也是不懂这个男神。
ps,男神性向待定,条件这么好一个女朋友都没有,万花丛中过片叶没沾身

211L
妈呀强烈怀疑到底做饭没!

212L红色即正义
你们怎么会这么想!
那个家伙根本就是看我朋友不顺眼故意这样的。
饭当然做了。但我朋友做饭的时候他就一直站在我朋友身旁,至于么?我朋友不是那种心胸狭窄的人,既然答应帮他做饭就会好好做,绝不会在饭里乱放什么东西让他吃坏肚子,下毒什么的就更不可能,他非要在旁边看着,这难道不就是书里说的因为自己经常做虚伪的事所以就觉得别人也都很虚伪的那种人吗!

213L
嗯……楼上想说的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214L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出来了

215L
hhhh莫名的get了红色君的萌点

216L
男神……守着……混混……做饭……

217L红色即正义
对,很过分吧!让别人做饭连这点信任都不给

218L
不,我怎么觉得是红色君你的理解有问题?

219L红色即正义
然后还一直跟我朋友问东问西的,什么的都要问,问我朋友家里面干嘛的,关他什么事啊?做个饭还不让我朋友消停,屁事真多。还问我朋友是不是很缺钱,说真的,就算我朋友缺钱又怎么样,也用不着他用施舍的眼光看我朋友。每个人的出生没办法选择,如果一开始出生在条件不错的家庭里,那当然很好,可以少吃很多苦,如果没有,那也没关系,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活法,我朋友努力生活用不着他同情。

220L
男神不一定是那个意思?混混会不会误会了什么啊

221L
对啊我怎么觉得男神这是在关心混混

222L
可能心里已经暗搓搓的在想怎么不动神色的帮混混并且给他钱

223L红色即正义
他那种人,只要不符合他的心意就不让让别人好过。我朋友警告他少用那种施舍的眼神看别人,结果你猜他怎么说?他问我朋友是不是欠操!!!我朋友怎么欠操了??还成了我朋友的错?呸!

224L
………

225L
???

226L
!!!

227L
我就问一句,你朋友欠谁的操??

228L
这是原话???男神问混混是不是欠(他)操了?

229L
一言不合就要操别人?

230L
歪妖妖灵……

231L我是191L
大家好我是191L,没想到打脸来的这么快:)楼主天涯何处无芳草,男神这颗草就算了吧,收拾收拾心思看怎么帮你gay蜜追他心上人:)

232L
男神在某些方面该表达的时候还是挺明显的,比如脱衣服,比如口头占便宜。但在别的地方,简直是教科书式的腹黑傲娇攻

233L咸鱼一样的人生
(眼神死)我就知道他费心思把混混拉他家去绝没就做了顿饭那么简单

234L咸鱼一样的人生
卧槽连自己的楼都对我展开嘲讽模式,LS这楼层(嚎啕大哭

235L红色即正义
???????

236L红色即正义
我没解释清楚吗?你们怎么都这个反应?

237L
红色君你解释的很清楚了已经,谢谢你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干货,也请你继续帮我们咨询混混的想法和各种细节,跪谢

238L
还有帮男神给混混解释一下啦,我觉得混混对男神误会还挺深的

239L
嗯我也觉得!红色君拜托你了

240L
红色君任重道远啊,混混能不能解开对男神的误会就看你看了

241L红色即正义
……

242L
不过混混好像很讨厌男神的样子啊

243L
男神抓混混去家里,如果混混真的讨厌男神的话,拒绝给男神做饭,男神也没办法啊

244L
第一次就没做成,混混跑了

245L
对没做♂成

246L
还拧混混的蛋

247L
还强行拉他滚草坪……

248L
卧槽劣迹斑斑啊

249L
男神都这样了如果混混还愿意跟男神来往的话那就说明有戏

250L
啊这什么楼层啊摔(`Δ´)!
对!渣成这样混混还愿意跟他,那就是真爱啊!

251L红色即正义
……

252L
男神哪里渣了只是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情好不好!
额红色君两次蜜汁省略号是为什么?

tbc.


存粮没了啊啊啊啊啊,本来这是想跟着阿先的剧情走的,所以现在也很纠结按照自己的脑洞写还是继续跟着官方走
跟官方的话可能一两年都完结不了OTZ,不跟官方的话觉得是分分钟被打脸跟不上剧情,活着真是艰难(ToT)

评论 ( 46 )
热度 ( 4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