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短信02

设定贺总有两个号码,一个只跟家里人联系,一个用来正常交际

毛毛误打误撞的是他和家人联系的

要想追汉子,先得会精分


「今天烂透了」

 

【我也是,堪称人生第一烂】

 

「你怎么了」

 

【说了你别笑】

 

「嗯」

 

【我他妈的被男生亲了】

 

「?!」

 

【我不是自愿的!操!】

 

「今天?」

 

【对,死变态,我怎么会招惹到这种人??!!】

【你也觉得很恶心吧!!!】


【?】

【你还在吗?】

 

「在」

「刚有点事」

「是你讨厌的那个人么」

 

【不是他还有谁】

 

「一直缠着你的那个?」

 

【我讨厌的人好像就那一个吧】

 

「……别生气了」

 

【能不生气吗,老子的初吻!操,他还伸舌头了】

 

「可能他已经后悔了」

 

【他会后悔?你根本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毒蛇你知道吧?形容他很贴切,阴险冰冷,正常人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是挺差劲的」

 

【现在全学校都知道他亲我了,以后还会有妹子喜欢我么!而且我还很没出息的哭了,妈的……】

【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了】

 

「不会的」

 

【不提了】

【啊!!你按我说的强吻那妹子了没有?!!!】

 

「没有」

 

【那就好……】

以前不知道,现在懂了,这方法行不通,我一爷们反应都这么大,那妹子估计会被你吓跑,千万不能这么做!】

 

「…多谢提醒」

 

【谢什么,这不是怕你因为我弄巧成拙,得不偿失么】

【哟,我最近因为躲那傻逼每天都好好待在班里听课,词汇量上涨】

 

「……恭喜」

 

【话说你喜欢的那妹子什么样,感觉你也不容易】

 

「做饭很好吃」

 

【这个你说过了,不过现在会做饭的人不多了】

 

「长得很好看」

「看起来很凶,但其实……我觉得他胆子挺小的,很敏感」

 

【那就拿出你爷们的气势保护她啊!】

 

「我离他远一点大概就算是对他的保护了吧」

 

【诶?怎么这么说,我觉得这个追人啊,看的就是毅力,碰点灰就不追了那妹子肯定不喜欢你】

 

「也是」

 

【所以别放弃啊】

 

「好」

 

═══════════════════════════════

『当做道歉』

 

【卧槽什么鬼?你谁?】

 

【卧槽我桌上那些游戏盘你放的?你他妈谁】

 

『贺天』

 

【……】

【???】

 

『收着吧』


═══════════════════════════════

【我日我日】

【紧急求救】

 

「?」

 

【那傻逼,不我是说缠着我的那个人,给我买了一堆游戏盘道歉】

 

「道歉了不是挺好的么」

 

【我根本不想碰他的东西】

 

「毕竟是他的心意吧,或许是他大晚上出去一家一家找的呢」

 

【关我什么事,怎么在不接触他的情况下把东西还回去?】

【我不知道他几班】

 

「一定要还么?」

 

【废话】

【倒是认识两个跟他关系挺好的,不过每次碰到那俩蠢货准没好事……而且他经常跟那俩人在一起,万一碰到了怎么办?】

 

「也不一定这次就会碰到,你还给他们就走不就好了」

 

【行吧】

 

【哈哈还真没碰到】

 

「嗯我说了不会碰到的」

 

【切,关你什么事儿,是小爷我运气好】

 

「我上课了」

 

【好】

 

═══════════════════════════════

『东西怎么还回来了?』

 

【你他妈先说你怎么知道我号码的?】

 

『我一直知道啊』

 

【老子换了新号码!】

 

『那又怎么了,我还不至于连你电话都要不上』

 

【死变态!】

 

『下课自己把东西拿回去』

 

【凭什么?】

 

『别让我说第二遍』

 

【我要是说不呢】

 

『那我就每天往你们班送一次』

 

【你听不懂人话是不是?我让你离我远一点,别他妈的缠着我不放】

 

『我现在离你挺远的』

 

【……】

 

『把东西拿回去』


═══════════════════════════════

【真他妈的,最后又把游戏盘拿回家了】

 

「?」

 

【那傻逼威胁我!】

 

「你怕他?」

 

【也…不吧…】

【家伙挺能打的,背景也复杂,也不是怕,怎么说呢】

 

「这不就是怕他么?」

 

【这不是重点!】

 

「哈哈他这么缠着你指不定是因为他喜欢你呢」

 

【卧槽别开这样的玩笑,好恶心】

 

「……」

「好」

 

【我睡了】

 

「好」

「盖好被子,别感冒了,最近天气转凉」

 

【哇靠靠靠???】

【突然这个语气??】

 

「发错人了」

 

【我说呢吓我一跳】

 

「晚安」

 

【晚安】

 

═══════════════════════════════

【卧槽其实我发现那傻逼有时候也挺好的】

 

「怎么了」

 

【今天放学隔壁学校的一堆傻逼堵我】

 

「没事吧?」

 

【我本来也觉得今天点实在背,当时就我一个人,都准备认栽】

 

「然后呢?」

 

【然后他横空飞来一脚,我俩一个联手把他们摆平了】

【可惜当时旁边没个妹子!不然一定被我潇洒的打斗帅晕过去,可惜啊可惜】

 

「他长得怎么样?万一妹子都被他帅晕过去了呢?」

 

【……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

 

「他长得比你帅?」

 

【怎么可能,大爷我才是最帅的,不过是比我高那么一点点】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虽然见识过,不过还是想说,那傻逼打架真狠,可塑之才啊。完了之后那家伙还带我去医院处理了下伤口】

 

「你受伤了?」

 

【不严重,打架多少都这样】

 

「看起来你相当习惯受伤这种事儿?」

 

【哎跟你这种好学生不一样,我们难免的】

 

「为什么经常打架?」

 

【一开始是因为经常有人拿我爸的事儿嘲笑我,我就打回去。后来因为一些原因,经常有人来我们家要债,我不会打架就没办法保护我妈】

 

「听起来挺严重的」

 

【嗯,所以你好好学习,有个好的家庭就好好珍惜吧】

 

「恩」


═══════════════════════════════

【今天那傻逼问我要不要去他家做饭】

 

「做饭?」

 

【嗯,他一直一个人住,我去过两次,没人给他做饭,他说他付会付给我钱】

【他开的价钱还挺高的,他算我们学校土豪榜前三】

 

「另外两个是谁」

「开玩笑的」

「那你要去吗?」

 

【要是换以前我就去了,但是你知道他…就是…那啥我了,我挺有心理阴影的】

 

「可是你不是缺钱吗?」

 

【那也不能拿命赚钱啊,谁知道那变态怎么想的,我要是出事了谁保护我妈】

 

「再观察观察吧,说不定他是真的缺个做饭的人」

「那种有钱的人,家里一般都没什么人照顾」

 

【我再看看!】

 

═══════════════════════════════

『考虑的怎么样了?』

 

【你谁啊?】

 

『你没存我的号码?』

 

【……贺天?】

 

『嗯』

 

【我他妈为什么要存你的号码】

 

『来不来我家做饭』

 

【着什么急?我不给你做饭还能把你饿死了怎么着】

 

『能』

 

【那太好了,饿死你吧】

 

『你再说一遍试试?』

 

【……】

【我还没想好,在那之前别来烦老子】

 

═══════════════════════════════

「这两天怎么样?」

 

【还行,你呢?】

 

「就那样」

 

【你那妹子呢?】

 

「还在追,说真的,我挺没把握的,面对他的时候,本能的占有欲,总是想用尽一切办法把他的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因为这样,他挺讨厌我的」

 

【这样不行吧,你得尊重她】

 

「我知道,但是……我尽力吧」

「最近打工累吗?」

「我也出去做了点兼职,真的挺累的,赚的钱少,还影响学习,也没什么时间陪家里人」

 

【累,知道赚钱的不容易了吧!】

 

「嗯,经常往外面跑我妈挺担心我的」

 

【我妈也是】

【所以我在考虑要不去他家里做饭算了】

 

「谁?」

 

【就是之前给你提过的,天天堵我那人,想让我去他家给他做饭那事儿】

 

「哦之前没想起来,只是做饭应该轻松一些?」

「好像工作环境也比在外面兼职要好一点,毕竟他也只是个学生」

 

【他跟普通的学生才不一样,不是谁都像你一样只知道看书,你太单纯了】

 

「呃是不太懂这些」

 

【不过倒也是,要不下周开始去他家试试好了】

 

「好」

 

 

═══════════════════════════════

【我他妈的!操,我就知道他不是什么好定西!】

 

「?」

 

【那些人是他找的】

 

「什么??」

 

【就隔壁学校的!】

 

「你怎么知道的?」

 

【我听见跟他关系挺好的那俩蠢货说的!】

 

「……」

 

Tbc .

 

番外

贺天:明天给我等着

见一:???

 

 

 


评论 ( 94 )
热度 ( 192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