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变身明星的初中同学向我表白,而我发现自己好像不那么直

一个短小的吐槽体

热评用的都是圈里小伙伴的名字hhhh

因为这个是有后续的所以后面一部分小伙伴还没写进去,下章就码进来啦,再次比心让我用了乐乎名的小伙伴

评论黑体是热评,底下是回复里的热评(好绕……


吐槽君你好,实在忍不住了想发到网上问问大家,务必厚马!!

 题目就叫“变身明星的初中同学向我表白,而我发现自己好像不那么直”

本人男,爱好女(现在不那么肯定了),坐标国内包邮区,颜值一般普通人长相,就不打分了,唯一有特色的是头发颜色天生跟别人不太一样。

先说一下我自己,毕业不久现已工作,从小到大我一直都自认为是个直男的,从没对男生产生过感情,初中的时候虽然很混蛋不好好学习带着一堆人出去打架,跟女生相处的不多,但是上了高中以后也开始渐渐跟女生交往,虽然交往时间都不是很长,但是我确实没对自己的性向产生过怀疑。

上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有一个男生,跟我同级,在我们学校挺出风头的,他家境比较好,加上成绩也不错,总之就是很受学生和老师喜欢,颜值很高,8分吧

但是我初中的时候跟他关系并不怎么好,起因是我跟他的一个朋友打了一架,前面说了,初中那会儿每天就知道打架,那时候家里发生了一些变故,所以那个年龄的我非常敏感,打架算是我的宣泄口,我跟他朋友发生冲突以后我还因为这个被停过课。

但是从那以后那个男生就开始找我茬,真的是天天烦我。我由于家庭原因很早就会做饭了,他就强迫我去他家做饭,我当时有些怕他,因为我打不过他,他比我高,力量上也比我大一些,毕竟那时候我经常连一顿好好的饭都吃不上。

而且还经常耍我,干一些让我帮他传纸条一类的事情,说什么帮他送纸条会给我报酬,还不让我看,结果纸条打开了还是让我去给他做饭,总之被他耍的很惨。

那时候跟他冲突真挺多的,首先给他做饭就不是我自愿的,我都恨不得给他饭里下药,但对他的厌恶还没那么严重,转机发生在后面。

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这件事情我记得很清楚,我当时打完球在操场边喝水,我看见他也在打球,还想着下回做饭要不要给他下点巴豆的时候,他过来了。他要抢我水喝,其实男生之间互相喝彼此的水很正常,但我烦他,就不让他喝,结果他就在操场边上亲了我,不是开玩笑那种,他伸舌头了。

那时候本来就穷,青春期敏感的要死,他不顾我的意愿,在操场边强吻我,而且我们还都是男的,我记得我是哭了的,觉得自尊心都被他踩在脚底下了。他有钱,他能打,但也不能这样欺负人。我好好的,没找他没惹他,就算是跟他朋友打过架,可是在学校谁没打过架啊?

我们当场打了一架,我让他滚远点,真的,那会儿恨不得杀了他,太委屈了。

后来他跟我道过歉,不过我没接受,我也拒绝跟他交流,不管他什么态度我对他都是一声不吭那种。

初中毕业以后换了我就联系方式,他当时好像也出国了,我们的联系就算是断了,我当时虽然也想过他初中的时候为什么那么喜欢跟我过不去,但时间一长也渐渐抛到脑后了,这不是我说,他那时候是属于对什么都云淡风轻的态度,比大部分同龄人成熟,偏偏不愿意放过我挺奇怪的。

高中以后我家的情况慢慢稳定下来,我现在的工作也不错,虽然我妈经常催我赶紧结婚,但是因为一直没遇到喜欢的人,也就拖着了。

前不久,公司有一个活动,我是策划人,这个活动很重要,整个公司都很看重,上头让我干我挺受宠若惊的,为这个事忙了将近半年。活动要邀请一些明星来助阵,这部分不是我负责,就听负责那组的同事说上头花了大价钱请了现在最热门的重金属组合,好像还是国外的,不过里面有一个中国人,要不是那个中国人同意了根本请不来,我对这方面属于完全空白,游戏和运动方面知道的多一些,但明星真不认识几个,所以我也没在意。

结果活动开幕那天,我当时是在后台看着的,怕出什么乱子,在他们那个组合到之前粉丝就已经把我们现场围了,不得不说他们人气真尼玛高,结果他们来了以后,我就方了,我看到我那初中同学在里面,非常醒目,就他一张东方面孔。他还朝我笑,一脸的意料之中,我怀疑他早就知道我在这。

活动进行的很顺利,那天完事儿以后我们领导开庆功会,我作为策划人肯定得去,庆功会的地方还是我选的,在一别墅。晚上他们那个团也在,还唱了几首歌带动气氛,我们也是好久没放松,大家都玩儿嗨了,我喝的也有点懵。

后面他就来找我,我不知道是因为我喝多了还是怎么着,居然觉得他很帅。

我不是说他不帅,我从初中就知道他很帅,但是那天晚上我看他居然很顺眼,以前很讨厌他但那毕竟也是初中的事了,他全程黏着我,虽然控制欲依旧很强,可是却很照顾我的感受,我居然觉得他这个人感情很细腻,在后面我俩就喝高了,我依稀记得他好像有个我表白,但是那种环境下也不能当真对吧。

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发现我跟他在宾馆的床上,我身子感觉像被拆了一样,我俩身上全是痕迹,我就是傻逼我也该知道发生了啥,可是奇怪的是我当时生气不是跟他发生了关系,而是生气居然是他上了我而不是我上了他。

他醒来了以后就跟我表白了,还是很认真的那种,说初中就喜欢我了,我心情复杂,谁他妈喜欢一个人是这么喜欢他的?我初中那会儿恨不得跟他一起去死,他听了以后还挺开心,说是跟我一起殉情也挺好的。

他说他不逼我,但是让我给他个机会什么的,他下半年有全球巡演,说最好我能休假,陪他一起正好能出去玩玩儿,还说想唱歌给我听很久了。

我回来以后就立马谷歌了一下他,发现他的粉丝好像都知道他是双,感情史非常丰富,男的女的都交往过,然后他们那个团真的挺火的。

现在我就想问问,我真是弯了吗?我明明觉得自己喜欢女的,可是跟他上床好像也并不排斥。

以及他的表白我能相信吗?毕竟娱乐圈的人对感情都不怎么认真。

 

热评:

操点心:卧槽??!!划重点,国外重金属热团,团内一个中国人,最近回了国,双性恋且公开的,下半年有全球巡演,考生们!!传送门啊!!

喵喵喵喵喵喵哒:卧槽!!我他妈好像知道谁,基友是他们团死忠         

喵喵喵喵喵喵哒:被证实了,还真是…基友心情复杂……                 

 

进击的kb: 这还直男?不懂你们直男哦,PO主你初中被他亲了以后很愤怒可是没觉得恶心?我能理解你被欺负了以后那种心理,可是直男被亲以后的第一反应都是恶心吧?从一开始就不怎么直啊。

W宇林:不能这么说吧,男孩子在那个年龄段比较敏感,当时觉得自尊心受伤根本没顾上别的呢

 

霜雪千年:@贺天  传送门不谢(作为一个cp粉我心情复杂,说好的贺见大旗不倒呢

Mika_yuki:昨天刚因为见一拍戏贺天探班这颗大糖激动地半晚上没睡,今晚就告诉我贺天回国不是为了见一,生无可恋脸

 

 

九流渣派:有人能正经回复一下po主的问题吗?Po主看这里,你是不是直男这个我不好说,但是关于他的表白,首先他作为公众明星,身边形形色色的人很多,如果他只是为了跟你上床,那么这个表白他在那天晚上喝醉的时候跟你说一遍就行了,没必要在事后还跟你说一遍。并且,他提出希望你陪他巡演这个事情,一旦实施你们是很容易被公开的,我对他有一些关注,就我所知他进圈以后虽然身边从来不缺人,可是没承认过一段恋情,并且每段时间都很短,如果他提出这个请求我认为他是认真的成分更大一些

   毛毛最爱我了:而且如果真是从初中就喜欢的话那真是很专情啊!!

   鬼燈燈:天啊我要瞎了,怎么都没办法把贺天跟专情这个词联系起来啊

 

埃维利:妈哒!!贺粉们,记得三年前贺总在有期综艺里面说不会爱的时候爱的人才是最难忘的那段话吗!!他说那是他最卑微最无措的一段感情doge

程之:呵呵,当时全程自动脑补见一,看完就撸了一篇贺见竹马文,我去删个文先

红毛app: 当时被贺总少见的深情形象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啊,以为是他暗恋别人结果惨遭抛弃,感情这些都是你自己作的!!

红红火火的大猫JQ:……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没错,确实是他暗恋人家但是人家不鸟他

 

一颗大猴菇-:这是贺天也太明显了吧???我路人粉都猜出来是他了啊!疯狂的想知道po主长什么样,能让贺天惦记这么久!!从初中我的妈……

   哥嫂っくの拾年:粉丝群现在已经炸了,一部分觉得这是恶意黑,一部分觉得很像贺天的作风,得不到你的心先得到你的人,反正你的心也迟早是我的

     

 

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呐好可爱,我掌握了贺总的黑历史,现在一副炫酷吊炸天的高冷画风,其实念中学的时候连喜欢的人都不会追只能骗人家给自己做饭最后强行得了个亲亲结果还被对方说滚远点,哈哈哈哈贺总你的人设呢?

   路西亚最近喜欢毛毛:当时肯定很委屈吧哈哈哈哈哈,可能一开始都没意识到喜欢人家,就是想欺负他,欺负跑了以后蹲在墙角种蘑菇:好烦哦好想他……

 

那个蛋卷留给我:楼上的粉丝我也是看不懂了,我觉得po住很可怜啊,破竹都说了初中家境不好,因为这样自尊心肯定更强一些,不管怎么说po的初中同学给他的青春都带来了一定的伤害,不能因为他是明星就对他犯得错误一概而过吧?

   没用的别舍不得扔:行为是有些恶劣,但是初中小孩多中二,其实也能理解

   LLLLLQ:贺天黑料那么多还有粉丝洗地真是醉了,青春期恶意欺负同学就算了,趁别人喝醉了带上床才是呵呵,就算他艹粉你们也愿意是吗?

   是子风流:他的黑点不过是感情史丰富,但是他也没遮着好吗?丰富是丰富,他可从来没被曝过劈腿,青春期的事情,谁不是脑子一热,再说艹粉,不好意思啊我们家那位眼光一向高没指望这事儿

  ❤在霆边:被你们这么一说,po主到底长啥样啊!!!!妈蛋,po主在开头说颜值一般!到底要怎么一般才能让贺天看上啊!!!

 

Sanmei:贺天一看就是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卧槽我看了一篇吐槽居然被他圈粉了,拎着吉他的贺日天初中的时候为了给喜欢的人塞钱偷偷写小纸条?哈哈哈那得多可爱啊,全是他坐在课桌上认真写纸条的画面感

  

Duoluoxi:妈妈这是我离贺天最近的一次! 转发量吓人,如果不是贺天的话很尴尬啊,希望po主给个后续!或者明早我一觉醒来头条就是贺总出柜??

  

 

(未完) 


那个评论里的话都是我的锅不是小伙伴们自己的,所以就不管是黑粉还是什么粉都是我的锅😂😂

评论 ( 55 )
热度 ( 79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