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短信05

 前文戳这里:01  02  03  04

设定贺总有两个号码,一个只跟家里人联系,一个用来正常交际

毛毛误打误撞的是他和家人联系的

 【】毛毛

「」贺总精分

『』贺总本体

 

 

【你认识我?】

 

「……」

「是这样子,其实上次你告诉我你在操场边被人亲了的时候我就发现我们在一个学校了,因为我当时也在操场,你挺有辨识度的。但是你告诉我的时候我知道你那时候很难过,我怕如果告诉你我也看到了你会更生气,所以我没提,我认为这样可能对你会好一些」

「后来我想过告诉你,可是又觉得我俩现在这样也挺好的,毕竟从一开始就说好了不透露双方信息的,算是我有私心吧」

 

【我靠,这世界他妈太小了吧!】

 

「我当时也吓了一跳」

 

【那你怎么不跟我说呢?我俩约球啊,你哪个班的?】

 

「认识了的话,就不能像现在这样没顾虑的聊天了吧?算是我有私心,我不想现在打破我俩的这种关系,我……离你的世界还很远」

 

【这不公平,你都知道我长什么样了我连你哪个班都不知道】

 

「肯定跟你不一个班,还像之前那样吧,我怕认识了以后现在这个状态就会被打破」

 

【怎么会,我挺喜欢你的,你是不怕我兄弟欺负你?不会,其实他们人都很好,也很听我的话】

 

「不是,就仅仅是喜欢现在这个状态,可以吗?」

 

【行,听你的,就是知道了跟你在一起上学又不能见面,总觉得很遗憾】

 

「以后会有机会的」

 

【怪不得我有时候提贺天你表现的那么微妙,你在学校知道他是不是?】

 

「学校没人不知道他吧?」

 

【你们就知道他好的那一面,他那个人也就表面上人模人样的】

 

「可能是因为他只愿意把不好的那一面暴露给你」

 

【好……恶……你为什么总帮着他说话】

 

「他看起来挺像个好人的」

 

【我给你说了那是他装得你怎么不信】

 

「所以我说他在你面前不伪装也没什么不对」

 

【居然很有道理的样子……】

 

「当然 不说了我去做题了」

 

【好】

═══════════════════════════════

 

 

『出来,我在你家楼下』

 

【干嘛?今天是休息日,不好意思我不加班】

 

『下楼,别让我上去拎你下来』

 

【妈的】

═══════════════════════════════

 

 

 

『伯母喜欢吗?』

 

【什么伯母?阿姨!叫阿姨!你叫我妈伯母我听着怎么这么别扭】

 

『有什么区别』

 

【当然有!我妈很年轻的,伯母你大爷】

【披风我妈很喜欢,谢谢你,她穿起来很好看】

 

『阿姨做的饭很好吃,没什么能回报的,她喜欢就好』

 

【你怎么还在我家楼下】

 

『看得到我?』

 

【废话,坐在石椅上抽烟的那个人是你吧】

 

『嗯,我看你刚下楼的时候穿的少,自己注意点,别感冒了』

 

【要、要你管!老子就是冻死了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这里没有病假,如果你因为生病缺勤,我会扣工资』

 

【……妈的饿死你算了!】

 

『我回去了』

 

【嗯】

═══════════════════════════════

 

「我今天在学校看到你了,比上次见到你的时候好像胖了一点?」

 

【没办法,贺天每次买做饭材料的时候都买一堆,每次都让我做很多,最后自己又只吃一点点,他铺张浪费惯了,我还得帮他收拾烂摊子,就胖了】

 

「多吃点,正在长身体」

 

【我仔细想了一下,我们年级长得好看学习又好的真没几个,你诓我呢吧?】

 

「怎么这么想?」

 

【别装了】

 

「?」

 

【你肯定帅不到哪儿去,要不你给我发张照片,我帮你鉴定一下,万一你太高估自己的长相了,那还追什么女神?】

 

「骗照片不是这样骗的」

 

【切】

 

「这样吧,一会儿打游戏开视频打,行么?」

 

【好!】

 

═══════════════════════════════

 

【妈的你的人呢?黑屏???】

 

「抱歉我这边摄像头出了点问题」

 

【???】

 

「骗照片要这样骗,懂了吗?」

 

【我日……】

【我关电脑了!】

 

「今晚陪你刷分,帮你把段位赛打上去」

 

【……好】

 

═══════════════════════════════

 

「喝醉了」

 

【你一个人?】

 

「我想你」

 

【???】

【你在哪儿?用不用我去接你?】

 

【电话不接?】

 

「不了……吧」

 

【说地方】

 

「没事,我有司机」

 

【行不行啊?那种在线打车司机都不靠谱的,你小心点】

 

「哈哈有人说过你很可爱么」

 

【哥们醒醒,你知道你短信发错人了吗?我不是你女神】

 

「没有」

「我只带一个人回过家」

 

【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要带姑娘回家啊?喝成这样能行么你】

 

「挺累的,但是我没别的办法,或者你告诉我该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跟妹子上过床,要不今晚就算了,你好好跟妹子说一下,她应该能理解】

 

「我喜欢你,我甚至想过将你关在我家,这样你就不会每天躲着我」

 

【卧槽 幸亏你发给我了 这要是发对人了你他妈不就完了!】

 

「嗯,幸亏」

 

【要不我还是过去接一下你吧?】

 

「不用,我回去了」

 

【那你注意安全】

 

═══════════════════════════════

 

「那个,昨晚……」

 

【我截图了,你要是不给我发照片我就把它发给你喜欢的妹子:)】

 

「你智障么」

 

【你还敢骂我?】

 

「喝多了都是醉话,别理会」

 

【不然呢?老子答应你,然后跟你在一起?】

 

「也行」

 

【去你大爷的】

 

「我去上课了」

 

【好】

═══════════════════════════════

 

【今晚在我家吃饭可以么?我妈今早说让你晚饭去我家吃,作为上次你送她礼物的回报】

 

『代我谢过阿姨,当然可以』

 

【算便宜你了】

 

『放学我等你,你今天值日?』

 

【你他妈怎么什么都知道?你跟踪我吧】

 

『了解家政的行程是必要之一,不然你突然死了谁给我做饭?』

 

【滚】

 

═══════════════════════════════

 

『我书包里的止痛膏是你放的?』

 

【不然?一看就是打球蹭伤的,悠着点吧,摔断了腿我可不给你推轮椅】

 

『你怎么知道我腿伤了』

 

【了解雇主的身体状况是必要之一,免得你回头猝死了你家赖我头上】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我他妈昨晚看你换衣服的时候看见的不行?有什么好问问问的!】

 

『谢谢,我收下了』

 

【你是不是吃坏脑子了?】

 

『放学见』

═══════════════════════════════

 

 

【你说,要是你哥们是弯的,那你会不会也被影响成弯的?】

 

「? 你不会是想跟你哥们在一起了吧?」

 

【怎么可能,我哥们那天给我那表白是他游戏玩儿输了,不是认真的,他后来给我解释了的】

 

「哦」

 

【问你呢】

 

「刚才做题分心了,性向是天生的,后天影响不大」

 

【哦……】

 

「怎么了?」

 

【没事】

【我好像没那么讨厌贺天了,虽然他这个人确实很烦】

 

「那很好啊,你工作应该会顺心很多」

 

【是没那么抗拒了】

 

「那他知道了应该会很开心吧」

 

【啥?】

 

「听你说的,有时候觉得他很关心你」

「可能方法不太对」

 

【切】

【谁要他关心了】

 

「嗯」

═══════════════════════════════

 

 

【喂 你腿没事儿了吧】

 

『恩,没事』

 

【自己留一点,记得涂药,最好再拿酒精消一下毒】

【别回头感染了又传染给我,恶心死了】

 

『那个不会传染』

『知道了』

 

Tbc.

 

 

评论 ( 60 )
热度 ( 153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