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大爷过来玩儿啊~

新的一年又快要到啦

然后之前因为没留意一千五的点梗也早就过了。点了我可能也没时间写

所以我决定

大家点赞,我抽一个人强。奸。

正好我的明信片到啦,每年也会跟别的圈的太太交换明信片,今年有 了贺红圈的小伙伴,所以!

想要明信片的在评论回复花菜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在评论回复一下,我会私信你要地址的~

太多的话我明信片可能不够啦,所以就取前十个……或者前十五个!

因为我很怕连十张都送不出去

总之就是这样!爱你们的花菜!(≥3≤)

【悄悄说明信片真的很可爱哦我一张一张挑的哦(›´ω`‹ )

务必给空巢老人一点关爱

 

 

评论 ( 60 )
热度 ( 50 )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