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写手问卷

感谢三三的艾特!

暗搓搓自己填一份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花菜

很喜欢花花也很喜欢菜菜,就酱啦

2.当写手多久了?

好像有十个月了

资深义务教育语文课本作文写作者算不算,那样的话我当写手少说十几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全是坑我也没脸数……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其实很想写故事啦,一直不敢尝试,贺红给了我勇气所以就动笔啦。矫情啥。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正经开始构思就是在开始写贺红的时候吧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就啥时候把坑填了……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很想写写原创,但是一文笔不够,二时间不够【叹气。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相爱相杀,生离死别,国恨家仇 。不虐不吃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最爱的太多啦但只写过贺红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弱鸡段子写手哪来的文风……


11. 最喜欢的作者是?

耽美的话,尼罗。

12. 平常会不会花很多的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看,一吃起粮来废寝忘食相当投入。就是经常忘记评论和点赞,自我检讨

13. 尝试模仿过别人的文风吗?

文风这种东西很难模仿啊

14. 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啊怎么这么问!效率很差更新很慢,愿意包容我没取关的都是小天使

15. 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特殊啊,听歌算吗?不听写不出来==

16. 灵感枯竭的时候怎么办?
否则我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坑【笑哭。

17. 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生离死别!相爱相杀!国恨家仇!我就喜欢写刀子。

一个傻白甜专业户如是说道  

 

18. 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看评论的时候呀嘿嘿嘿

19. 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毫无逻辑毫无文笔,个人觉得自己就是个不合格的段子手(。

希望自己在慢慢进步吧

20. 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啊。写完的东西我自己都不敢回看所以不知道……

21. 写过h吗?
写过一次,萎了一个礼拜从

此敬佩开车选手,并期望以后能成为一个合格的老司机(?)

22. 坑品怎样?
为啥都是这种问题啊!【暴哭】

坑品很差,一个七八章的中长篇我能拖三个月才完结……(破罐破摔


23. 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啊很常见。
想过,我常常想破罐破摔啥也不写了回床上瘫着。事实也那么做了……

看到小天使们的鼓励,一看到催更就扶自己起来继续写==

24. 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还是对西皮的热爱最重要。

25. 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即使是一点点,也还是多少有一些进步吧。希望自己能坚持写东西哦

26. 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讲道理,写完以后耻的我都不想看第二遍,错别字都是匆匆检查的。【这不是你满篇错别字的理由

我在努力克服,以后会努力多检查几遍的!

27. 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知道自己要写什么,就是一个字都写不出来

28. 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有啊!

想把民国填了,想把论坛体填了,想把脑内剧场填了,群里的三十题和梗写了

希望2017年能完成吧!(。)

29. 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寒假好好更文!好好填坑!


30. 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臣醉卧美人席    @臣醉卧美人席    @臣醉卧美人席 (虽然预感你不会写但是我就任性艾特了!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