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 你看见的,我也能看见 02

*灵异梗

*难以逃脱的ooc




二.

红毛眉头紧锁盯着眼前的人,对方表情不变依旧微笑着看着红毛,似乎笃定红毛会让他进门。

“你最好别他妈耍花招”红毛恶声恶气的警告贺天,并松开了关门的手,退后一步让他进门。

并不是红毛信任对方让他进来,实在是……面前的人力气太大,他拉着门红毛根本就没法把门关上。

贺天进了屋之后悠悠的在客厅晃荡,最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手抚着沙发背,气定神闲的开了口,“就你自己住?有伴侣吗?你们不是都喜欢什么群居?还是已经死了一个了?”

“我说,这是老子的屋子,让你进来就有屁快放,装什么大爷,小心我揍你!”

贺天听了这话眼睛眯了眯,一手抚了抚自己的头发,“年轻人,说话可要负责任,这是你的房子?我看不是吧。啊,看来最近休息的不怎么好呢?”

“你知道什么?这个房子有问题?我看起来不正常吗?可我确实没有感觉到什么不好的,相反房间一直很干净。”红毛听到眼前这个人一来就道出自己不是屋子的原主人,甚至猜测出自己最近睡眠状态不好,快速两步上前来到贺天面前,几乎有些急躁的开口问道。

“啊,当然,你眼睛下的乌青很明显啊,房子哪里干净了,电视机柜子上的灰都可以把我买了。再说,这房间的装修风格,对于你一个一米八几的人类来说,不是有些过于女性化了吗?哦,还是你本来就有这方面的癖好?”

……

贺天正要继续开口就被红毛撕着衣领一把拽起,“我去你妈的!”右手上拳打向贺天,贺天被红毛这一拳打的有倒在沙发上,红毛觉得眼前的人除了欠揍找不到别的形容词,可还没来得及再上手,红毛腹部就受了贺天一脚,吃痛的弯下腰,脑袋上就迎来了贺天的另一拳。一阵眩晕,等红毛视线开始清晰发现坐在地上扶着电视柜的一角,一边喘气红毛一边在心里吐槽,我靠这力道……简直不科学!

贺天跟着红毛蹲下来,这回换了关系,贺天扯起红毛的衣领,脸上依旧挂着之前皮笑肉不笑的笑容,真是怎么看怎么虚伪。

但现在红毛没工夫想这些,太近了……贺天的脸靠的太近了,红毛觉得他们的鼻尖几乎要触碰在一起。这、这个动作怎么回事?因为体质原因不愿跟别人接触也没和别人亲密接触过的红毛,能感觉到自己逐渐升温的身体,甚至脸颊都开始发红。

“今晚我就住在这里了,如果你还想活下去就乖乖地滚去睡,算你小子运气好,我可不是什么时候都有这种善心的,算你祖上积德了”说完贺天松开红毛,转身又坐在沙发上,开始来回扫视整个客厅,最后他的眼睛定格在了房东养的一缸金鱼上,透明浴缸里两只金鱼欢快的游着,贺天饶有兴趣的往那边有凑了凑。

红毛咬牙切齿的在脑子里过肩摔贺天好几十遍,最后恨恨的起身进了浴室去洗澡。

大丈夫能屈能伸,这顿打早晚自己要打回来,可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这里很明显是有古怪的,但现在还不知道是房间本身有问题还是红毛自己的体质引发的问题,既然外头那个家伙看着像知道些什么的样子,那就走一步看一步,哎,总之,静观其变。

在洗澡的时候给自己做通了思想工作的红毛心情畅快了一些,从浴室出来看贺天也顺眼了很多,便大发慈悲的关心了下还趴在鱼缸旁看鱼的黑发青年,“喂,你要不要先去洗一下澡?我去帮你准备热水。”

贺天抬眼扫了眼红毛,一口回绝“不要。”

红毛精确地捕捉到了贺天在听到“洗澡”两个字时脸上一闪而过的厌恶,看的红毛一阵火大,爱要不要,洗了还他妈浪费老子水钱。

“客房有被子自己铺了睡,老子不管你了,我去睡了。”

“我就睡这儿,那个屋子多久没住人了,被子上的霉味我在这都能闻得见。”

……

红毛忍了又忍,转身回到自己卧室一把甩上了门,你愿意睡哪儿就睡哪儿,最好他妈的去睡大街,真以为自己是大爷了!

 

躺在床上红毛想起来自己前几晚做的梦又有些余悸,但是总不能因噎废食吧。看贺天那个一副全都掌握在他手里的样子,他应该是知道些什么,红毛劝说自己暂且相信下门外的那个人,毕竟自己现在也是没有头绪,如果真是房子有问题的话,那房东的立场和目的就不好说了,再说鬼神这种事儿,在社会主义教育下,谁信他啊。

翻了个身,红毛决定先睡觉,还是那句话,走一步看一步吧。

 

身体的疼痛感再次袭来,红毛觉得自己再一次喘不上气,该死,一点办法也没有,什么力气也使不上,除了源源不断的痛感和眼前一望无际的灰蒙蒙。压力越来越大,红毛开始觉得连痛感都慢慢变得迟缓模糊,思维混乱,就在他都要放弃挣扎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了一声猫叫,似乎离自己很远,但确实清晰明显。接着,红毛看到了这四晚以来,一片灰茫里唯一不同的景色,他看到一只黑猫摇着尾巴围绕着自己,通身的黑色没有一点杂毛,几乎黑的发亮,明明是突然出现红毛却觉得它的到来是那样理所当然。

随着黑猫的围绕,红毛感到身上的痛感逐渐减轻,接着他看到黑猫走到自己的正前方,尾巴高高立起在身后,眼睛死死的盯着红毛的后方,红毛想顺着黑猫的眼神向后忘却,偏偏身体依旧动不了,只能继续向前观察黑猫。本来只是盯着红毛后方的黑猫在这时压低了自己的身体,两只前爪向前伸出,红毛听到了黑猫属于猫科的低吼。似乎是在僵持,然而并没有持续多久,红毛就感到身体突然放松了,压力都瞬间消失只是身体依旧不能动弹。

然后他看到黑猫走到自己身边,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自己的指尖,接着用头部蹭了蹭自己的手背。

真是奇怪啊,明明那么小的猫,自己可是站着的,它怎么能舔到自己的手。意识越来越模糊,红毛觉得好困,怎么也想不清楚,可是自己不是就在梦里吗,到底……

 

“该起床了!去给我做早饭。”

被子被掀开,红毛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我靠,谁!”看清楚站在自己面前的是贺天以后,红毛飞快的看了眼床头的闹钟,“六点?!这他妈才什么时候,想吃饭自己滚去做,老子不伺候!”说罢又一头栽倒在床上。

下一秒,贺天的脸骤然出现在自己眼前。贺天一手撑床俯视着红毛,语气阴测测,“我不想让你带伤上学,我昨晚很累,现在起来去给我做饭,吃完我还要补觉。别让我说第二遍。”

贺天说话时的湿气喷在脸上,红毛觉得自己的肤色又开始变得不受控制,抬手推开贺天,他逃似的起身出了卧室。

贺天看着红毛一脸微红的从他身边擦过,眼神一直跟着红毛直到他转身进了厨房。自己这是多久没跟人类接触了?现在的人都是这么可爱吗?如果给红毛也安上尾巴,那他现在是会将它摇起来还是夹起来?

贺天脸上抑不住笑的出了红毛的卧室,真是…比逗小金鱼还有意思啊。

 

吃完早饭收拾完毕,在红毛准备出门上学的时候窝在沙发上的贺天叫住了他,“回来的时候给我带瓶牛奶和小鱼干,牛奶要大瓶,小鱼干要新鲜的。”

“我还要供你吃饭?自己去买!”红毛又锁起眉头,屁事真多。

贺天灿烂的笑脸再次出现,“我昨晚可是救了你哦,作为回报这已经相当便宜你了。当然我不会因为这个就抛弃你,不过如果你敢不买的话,我也不介意再揍你一顿…”

砰!

红毛一把甩上门。有没有时光机让他穿越一下,这都什么莫名其妙的生活,如果再有一次,他绝对、绝对不会再在异地读书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