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 你看见的,我也能看见 03

*灵异梗

*难以逃脱的ooc

话唠总是爆字数。。。



红毛洗完碗拿着干毛巾来客厅清理桌子,将一桌子的空牛奶盒丢进垃圾桶以后,他忍无可忍,“我说,你这家伙别太过分啊!一开始说是要来帮我,可这一个礼拜你除了每天吃吃喝喝以及打盹根本就什么都没做啊!”

被批评的人四仰八叉坐在沙发上,手里还拿着盒牛奶,正津津有味的盯着电视,电视画面播放着动物世界,一只伺机已久的豹子猛然从草丛窜出,一口咬住一只壮硕的羚羊。

贺天舔了舔嘴唇,眼睛依旧盯着电视,心情颇好的开了口,“嗯?什么都没做你这一个礼拜的安稳觉怎么来的?”

“话是这样说没错,可是你吃饭要求又多,还顿顿要有肉,再加上这些天的牛奶和小鱼干,我的生活费要支撑不起了。”

贺天这才把眼睛从电视上移开,起身从沙发背上扯过来自己的黑色外套,从里面掏出一个黑色皮面钱夹,将钱夹塞给红毛,说了句“里面的卡随便刷”就又坐下继续刚才的动物世界。

红毛感觉自己暴脾气又要上来了,“我不是那个意思!你把我这里当什么了?”

“哦,密码是……”

“混蛋!你给我认真一点啊!如果房子真的有问题这么拖着总不太好吧?如果房子没问题的话,你现在就给老子滚,少在这里骗吃骗喝!“红毛弯腰双手拍向桌子。

“你做的饭姑且算是我吃过的人类做的饭里最合我胃口的吧。”

“所以呢?”

“所以我就赏你个机会多给我做几次。”

“哈?”

“不用太感激。要谢就谢你自己手艺好吧。”

“你是不是没理解我的意思…”

“明天正好周末,早点起床大扫除吧。”

“为什么要大扫除?”

“为什么?这个屋子都要发霉了我住着恶心。”

“恶心你可以不住啊!好不容易周末我才不起,要打扫你自己打扫。”

“明早我来叫你起床。打扫卫生还是被打你自己选。今晚就这样吧,担心起不来就去早点休息。”

 

等红毛自己坐在卧室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贺天这个混蛋!话题每次完全被他带着跑!!

 

 

 

第二天早上睡眼惺忪的红毛被贺天从床上拎起来塞进了浴室,敢怒不敢言最后只能在贺天的指挥下开始一天的打扫。

 

“你过来,我们一起把这个电视机挪挪。”

“电视机好好的挪它干嘛?你力气那么大你自己挪,我擦衣柜呢没时间!”

“你这是欠操吗?不驳我两句心里不舒服?”

红毛看着遭到自己拒绝后快速两步来到自己面前的贺天,吞了吞口水,“电视柜底下那么多灰尘不擦肯定不行,我马上过去,那啥,你别离这么近。”

根据这几天的经验来说,每次贺天凑近红毛,红毛都觉得没什么好事发生。要么自己挨他一顿揍,要么自己莫名其妙开始心跳加快脸颊发热,这两种感受不管是哪一种都不好受。

 

等两人将电视机柜完全搬开,红毛准备起身去拿拖把。侧头却发现贺天一直在盯着他看。“看什么看!”贺天眼神专注,红毛立马觉得自己有些口干,莫名的情绪再一次袭来,胸口难以解释的一热,红毛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感觉,他只能把这种情感理解为……愤怒。

贺天没有开口,一步一步走向红毛,红毛被看的莫名其妙,他想继续生气的让贺天滚远点,说出的话却让自己的脸变得更红,“干、干什么啊你?你你你离我远一点!”

一边被贺天逼的向后退,一边尽力不让自己脸红,红毛一时不知该如何该处理现在这种情况。

背后传来一片微凉,退无可退了,红毛紧贴着原本被电视节背靠着的墙,他看着贺天抬起胳膊支撑着墙,几乎将自己禁锢在他的怀里。红毛右手紧贴着墙壁,似乎这样墙壁上传来的凉意能让他冷静一点,他不知道他们这个姿势算不算暧昧,但他知道这一切都难以理解并且让他心烦意乱。

接着他看见贺天逐渐向他靠近的脸,贺天深邃的眼眸越来越近,红毛觉得大脑开始当机。嘴唇上传来的触感让红毛反应过来他们现在的举动,红毛觉得胸口被炸开,当下又羞又愤,他不能明白他本该只应出现的愤怒情绪里为什么夹杂着羞涩。

推开贺天,红毛一拳砸向贺天的脑袋,两个大男人,怎么、怎么能接吻?再说,怎么能是他吻得我?我也是个爷们!他怎么能向对女人一样对我!

贺天被这一拳打的扑向了电视柜,一个踉跄,他推倒了电视柜上的电视机,机型太薄落地便被摔裂。红毛喘着气看着扑在电视柜上的贺天,谁知挨打的人不但没生气,反倒在擦了擦被蹭破的嘴角上的血迹后,居然笑了出来,“哟,看不出来居然意外的纯洁。要不要在床上试……”

话还没说完便被红毛一把拽起,红毛扯着贺天的衣领将他按在墙上,红毛眉头紧紧拧起,喉咙发出声音,“我警告你,今天的事情如果再生一次,我就把你揍成泥!”

贺天任由红毛摆布不做反抗,这样的态度让红毛更加火大。

“说话啊!别给我装死!”

“这是你的初吻吧?”

砰!

红毛又起一拳砸向贺天,而这一次却被贺天灵敏的躲过。这下过后,轮到红毛愣了,电视机柜后的这面墙被红毛一拳砸了个洞。

 

 

 

 

“冷静下来了就快给房东打电话吧。”

“你不要说的好像这事都怪我一个人!”

“确实是你打了我才让电视被摔坏的啊,而且墙上这个洞也是你打的。”贺天冲着红毛露出一个无辜的眼神。

“还不是因为你……”一想到贺天刚才的举动红毛脸颊又开始发烫,“再说我怎么知道那墙是空心的,房东也没告诉过我他改装过房间结构!”

“行了快打电话吧,让他过来看一趟,看怎么赔偿。”

 

红毛一边给房东打电话一边心里暗暗委屈,这事儿怎么也不能只怪他一个人,不,贺天应该负全责!等赔偿的时候全从贺天卡里刷,他绝不会手软。

 

打过电话不久,房东便匆匆忙忙赶过来,看着一片狼藉的客厅他什么反应,倒是对砸了个洞的白墙很是心疼的样子。

红毛看房东这个反应心想完了完了,这回可别被讹上,要是让我把整个墙打了重装我真没钱。

红毛支支吾吾的向房东解释是自己跟朋友打闹闯下的祸,让房东看怎么赔偿。

 

三十出头的房东抓了抓自己的短发,同样一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样子,“啊我理解的,年轻人嘛,跟朋友有一些儿拳脚争执很正常,这个……”

一直在旁边看戏一脸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贺天在这时候突然后开了口,“不是朋友,是男朋友。”

WTF??!!

 


本来可以早点开始解决问题的贺总为了吃毛毛的饭死皮赖脸在他家住了一个多礼拜。

惹毛毛生气也是故意的。

而且为了能亲毛毛一下贺总可是挨了顿打也没反抗(›´ω`‹ )

评论 ( 10 )
热度 ( 2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