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贺红】朋友,你听过灵魂互换吗?

灵魂互换+双向暗恋梗

 小甜饼,两发完。也有可能话唠起来三发完

我这个产粮速度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在考试周的人



早晨的闹钟叮铃铃响起,红毛迷迷糊糊的摸向床头。

嗯……今天的床头怎么离这么远……我床有那么大吗……怎么爬了这么久还是摸不到闹钟……闹钟?我什么时候买过闹钟?!

猛地从床上爬了起来,红毛在看清楚周围的环境以后目瞪口呆——

我操我他妈怎么在贺天他家床上我跟他睡了吗我怎么不记得我昨晚喝酒了吗没有啊早早回家了还穿着衣服吗哦穿着呢身上有吻痕吗没有太好了肾还在吗很好一切正常

弹幕一样的心理活动在红毛脑海中呼啸而过,他再三肯定自己器官都在以后以后战战兢兢的下了床,他真怕贺天在这时候突然从哪儿探出头来冒出一句,“这么早起来昨晚辛苦了。”

虽然他暗恋贺天是没错,可不代表他能接受两人这么快就滚到床上,毕竟现在他们的关系看起来不算那么友善。

对他暗恋贺天,暗恋他们学校的校园男神,这没什么,红毛小学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性向和别的男生不一样了,跟贺天打了几次架以后就开始喜欢他了,这么说出来有点奇怪,可是喜欢就是喜欢,感情的事不总是奇奇怪怪的吗?

 

贺天家很大可是也没什么家具,空旷到可怕,红毛在客厅转悠了两下,没看到人。

他小心翼翼的出了声,“贺天?”

然后他愣住了。

卧槽刚才那是我发出来的声音吗不太对啊难道我感冒了还是昨晚叫的太大声嗓子哑……

红毛及时刹住了脑子里的弹幕,转身急匆匆往厕所跑去。

看清镜子里的人的时候,红毛反手就给了自己一巴掌。疼。很好,不是梦。

他坐在马桶上开始怀疑自己昨晚可能不是跟贺天上了床而是磕了药以至于现在出现了精神幻觉——他在镜子里看到的不是自己而是贺天!

床头的手机适时的响了起来,打断了红毛在马桶上的沉思。他蹬蹬蹬跑过去拿起手机。

手机显而易见不是自己的,来电显示赫然两个大字——红毛,配图是一张自己在做饭时的照片。

先不吐槽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了,任何时候,你看到自己给自己打来了电话都会觉得有点诡异的对吧。红毛恶狠狠的盯着电话看了十秒,最后按下了接听键。

然后他听见了自己的声音。

 

 

“这不科学……”

现在的坐标是距学校门口十多米远的早餐店里,红毛看着自己坐在他的对面。

他当然没有精分,坐他对面的人说他其实是贺天。

哈、哈。

如果是别人告诉红毛他跟自己暗恋的对象可能出现了传说中的灵魂互换,红毛大概会把他的头按进垃圾箱里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可现在这个事情就这样发生在了他自己身上。

“这不科学!”他又重复了一遍。

“你不要用我的脸做出这种目瞪口呆的表情。”对面的红毛面无表情的喝了口牛奶。

“我不相信!为什么?我他妈什么也没做啊,我昨晚甚至连撸都没有撸我就去睡了”

“闭嘴。现在问为什么有什么意义,还不如想想怎么办。”对面的红毛又面无表情的喝了口牛奶。

看着自己的脸一本正经的教训自己,红毛觉得他要崩溃。

“你有什么好崩溃的。我才要烦死了,不说别的,你这腿起码比我矮十公分吧,首先身高我就不习惯。”

“哪有矮那么多!再说你又不是一生下来就一米八,有什么好不习惯的,切”

对面的红毛眯了眯眼睛。

“你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红毛看到自己的脸在他面前放大,然后伸手摸上了他的嘴角。

“用着我的脸就注意形象,吃要有吃相,你现在是贺天不是红毛,我吃饭不会把面包渣弄一脸”

“哦……好……”红毛抬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不是平时熟悉的短寸,他想起来现在这个身体是贺天的,于是他又急忙将头发用手顺了顺,贺天形象要紧不能让头发乱糟糟的。

“不要做那么娘的动作!”对面的自己又出了声。

妈的你有完没完,红毛觉得自己暴脾气上来了,刚要开口,他看见对面的人给自己甩了一记眼刀。

红毛又闭上了嘴。可是思来想去又觉得不对,现在我是贺天,我怕他个卵。虽说不愿承认,可贺天个子确实比自己高,也很壮,反正现在打他疼的又不是自己……

“就算现在你比我高你也打不过我,省省力气吧”对面自己的声音又传了过来。

红毛低头喝了口粥。好,行吧,喝粥,打什么架呢,打架不如喝粥。

 

站在学校门口,贺天看着不断涌进校园的学生,转头对红毛说:“现在我们两个只能先假装是彼此,具体情况放学再说,中午一起吃饭。”

红毛双目发直,“好……”

“你不用紧张,还跟平时一样,该做什么做什么”

“可是你认识的很多人我都不认识啊,我的很多朋友你也不知道”

“我那边,你不随便跟人说话就行,见一和展正希你认识,别人下课找你出去能应付就应付,应付不了就说来找我。”

“找你?那不就是来找我吗?”红毛觉得自己有点晕。

“就说去找红毛,懂了吗?你朋友我都知道是哪些你不用担心,我最担心的是你处理不来那些女生,如果有女生来找你聊天不知道怎么办就给我发短信。”

“好……不过你怎么知道我朋友是哪些?”

“别废话,把我手机给我。现在手机还是各拿各的”

“行”

“你看过我手机没有?”

“你没看过我手机吧?”

两个人同时出声,空气短暂的凝固了一下。贺天先开了口,“没有,我不翻别人手机”

“我也没有……呃你手机有密码我解不开”

“……去上课吧。”

 

坐在红毛的位置上,贺天才得以好好理清一下思路。他今天早上被红毛的妈妈叫起床的时候是真的吓了一跳,好在他曾在校门口看到过红毛的妈妈来接红毛,所以记得她的样子。

他看见红毛妈妈一脸关心的问他怎么脸色看起来不太好,用做噩梦了的理由搪塞过去。

他拿起床头上的手机,然后在黑色的屏幕里看到了红毛的脸。

他努力控制自己没把手机扔出去,红毛的妈妈看他冲着手机沉思催促他别发呆快去洗漱。

随之贺天意识到了第二个问题,他不知道浴室在哪里。

他应了一声下了床,开始在家转悠,红毛家不大,是个小小的公寓,他侦查了一圈,两室一厅一厨一卫。刚要往厕所走去,屁股便挨了一脚,转身看去红毛妈妈端着煎好的鸡蛋,“到现在脸都没洗瞎晃悠什么,快去洗!”

贺天扶了扶额头去了厕所。关上门立马给自己手机打了电话,他需要清楚自己的身体在哪儿。

当知道电话那头是红毛的时候贺天松了口气,不幸中的万幸了,虽说现在事情已经十分的诡异,可起码他们两个目前都处于安全的状态。

吃完红毛妈妈做的早饭,贺天直到红毛那一手好厨艺是从哪儿来的了。说真的,他有些羡慕红毛妈妈和他的相处模式,不像自己,逢年过节能见上自己母亲一面算不错了。

看见自己的脸坐在自己对面,那感觉实在……很神奇,尤其是那张脸上出现红毛的习惯表情,那真是太微妙了。

贺天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状况他居然一点也不着急,甚至在灵魂互换这种俗烂又不可思议的处境下,对未来有一些新期待。

大概是因为红毛妈妈在替他收拾书包时展现出来的温柔。

也大概是目前的局面不至于完全让他手足无措。

但最重要的或许是,他能因此跟红毛有比以前不知多出多少的交集。他不用再想尽办法的接近红毛了,红毛自己就会来找他。

贺天翻转着手里的手机——感谢手机密码,才没有让红毛发现自己手机里一千多张关于他的照片,打球时的红毛,做饭时的红毛,学习时的红毛……

他喜欢的红毛。


TBC.


最后忘说了!!!贺总手机里一千多张毛毛皂片是来自大和前辈段子集合里面痴汉攻那个梗,谢谢前辈的梗(≥3≤)

评论 ( 59 )
热度 ( 67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