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一颗糖

美攻永远是世界的宝藏

变身明星的初中同学向我表白 续

 上回吐槽体的续!

热评中依旧有黑粉😂黑粉用的也是圈里小伙伴的ID  要是小伙伴觉得不合适来私信我就好,蓝后我会去改的~

写到后面发现ID不够用了,擅自用了几个小伙伴的,不合适的话也私信我就好!

谢谢大嘎的资词,么么哒!

原贴见文中链接

 

 

 

 

吐槽君你好,我是上回“变身明星的初中同学向我表白,而我发现自己好像不那么直”这个帖子里面初中同学的初中同学,其实也是他们的朋友

上回我看了那个帖子以后,决定用小号来吐槽我下初中同学的情商,为了方便叙述,初中同学就叫初中同学,上期原PO叫他红红好了。

我们认识红红起因就是像他说的那样,他和我哥们打了一架,然后我们就认识了,一开始我们也欺负过红红,不过无伤大雅,都是男孩子之间常玩儿的那种。但是后来我哥们觉得红红不是表面上所表现出来的那么坏,他其实人也挺好的,我哥们就是这么善良,哦对这里要给人物颜值打分是不是?我给我哥们打10分!我哥们 从初中起就很帅,很有责任心,是个理工男学霸,做什么是否很认真,很庆幸从小我就跟他认识,不好意思有点跑题。

先说我初中同学,品行想当恶劣的一个人,因为家境等各方面原因,所以觉得校园生活相当无聊,每天靠捉弄别人逗乐过日子。当然表面上他没表现出来,绅士做派学校女生有一大半喜欢他。

我初中同学当时看上红红其实我不意外,因为红红身上有鼓劲儿,就是怎么形容呢,你只能把他打死,但做不到把他打输,有时候他面上跟你服软,但你知道他心里根本不服,我初中同学就喜欢这种类型的,不过我真没想到他喜欢红红能喜欢这么多年,真是可怕,所谓的越是无情越深情?

但是他真的!他遇上红红那个情商我都叹为观止。举个栗子吧,就原贴里送纸条那事儿,分明是因为他知道了红红那时候缺钱以后,想给红红送钱而已,但是他的表达方式在红红看来就是在侮辱自己。其实当时我觉得是他自己没意识到他喜欢红红,所以方法上有误可以理解。

强吻人家这是我是后来才知道的,我初中同学他自己的说法是,“他一介意我触碰他我就烦。”我初中同学说完这个话我心里就有底了,他肯定是喜欢红红,这事儿很明显影响他情绪了,虽然他掩饰的特别好。不过我没点破,我觉得他自己要是不发现他喜欢红红的话,别人如果提出来了他也会下意识的否认。

后来红红在学校出了点事,要退学,我电话找他帮忙,结果他十分冷静,站在红红的立场分析的头头是道,并且觉得红红退学很好,对他的未来有帮助,说了一大堆然后决定帮红红一把不让他退学。

冷漠JPG. 我懒得拆穿他了,最后就是他想办法是摆平了这事儿,红红没退学,也没人找红红麻烦。

其实这么看下来,我初中同学情商不算低是不是?充其量就是没找对方法罢了。我也觉得是时候好好表现一波然后一举把人拿下了对不对?

然后他老人家,给红红说,你来我们家当家政,我付你钱,工资很高那种,包吃不包住。

包吃不包住:)

我简直觉得他傻逼啊!!我都知道喝醉了可以骗亲亲连脖子都可以咬到啊!你就是随便摆个烛光晚餐喝两杯都能睡一块了啊!!你家就一张床,这个时候你他妈怎么不强吻了???

这期间,他想法设法弄坏了红红的各种东西,然后再以不知道便宜货在哪里买的借口,给红红全换了新的,肉眼可见的,红的书包鞋甚至学习用品一类的都换了,他恨不得帮红红把他们家的家具都换一遍,剩下我没看见的肯定还有。

印象深刻的一次,那天他罕见的请我和我哥们去他家吃晚饭,因为周末也没什么事儿我和我哥们就去了。饭都是红红做的,不过据说我初中同学每次做饭都会给他搭把手,想想他在厨房我真是一阵恶寒。饭菜很丰盛,这里夸一下红红的厨艺,绑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先绑住他的胃这句话还是有那么点道理的,反正我初中同学被绑的死死的。吃饭的时候我初中同学就说什么特地为了我们做的很丰盛一类的,我八脸懵逼,又不是没跟他吃过饭什么特地不特地的。

吃完饭我们休息的时候他拿出来一款游戏机,说是要送给我,那是新出的款,体感特棒,对当时来说挺新奇的,但是也巨贵。可是那款游戏机我有啊,当时就是我跟我初中同学一起去买的,我们一人一个。所以他当着红红的面拿出来让我有点懵逼,我就说我有,不用了。然后他又说那就给我哥们吧。我哥们不是随便拿别人东西的人,当然就拒绝了,我哥们人就这样,道德观念太强,做事有时候还喜欢较真,不过我挺喜欢他这个样子的,超可爱啊!

呃不好意思又有点跑题。

继续,看我跟我哥们都不要,他就很惋惜的样子,最后很随意的冲着红红说那送你了吧。红红当然也不要,然后他还扯着红红的衣领威胁人家说必须收下,什么他不喜欢别人拒绝他。大哥我们俩才刚拒绝你好吗你这么说话我们很尴尬的。

后来我知道了,那天是红红生日:)

你们感受一下,就这个样子,红红尼玛能知道他喜欢自己就鬼了啊!这么多年来红红觉得我初中同学不喜欢他真是得感谢我初中同学那两面三刀的性格和出神入化的演技,他们就保持着如此纯洁的关系直到初中结束,之后我初中同学出国了,到头来他都没表白。而且这些年他的交往对象上都很容易找到红红的影子

没表白我能理解,我初中同学他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家情况挺复杂的,他那会儿表白了对红红也没什么好处,两个人肯定在一起不了多长时间,但你好歹别让人觉得你对他有恶意啊!!

再简单说一下红红,我初中后来跟他关系很好的,只是后来我也出了国加上工作原因,这几年联系才少了一些。

我看完原贴捶胸顿足,你真的觉得自己是个直男,并且对我初中同学完全没感觉吗?!!

就你的性格真正让你觉得厌恶的话,打死了你都不会屈服的吧?你对他根本没说你说的那么讨厌啊。

而且去给他做家政以后,如果你厌恶他的话,按道理是不可能在他身上花太多心思的,结果食谱丰富,变着花样做饭连汤都不带重样的。

你俩每天放学一起背着书包去超市买菜的时候考虑过跟你们一起出校门的我的感受么?!还一路上讨论今天吃完饭看什么电影,幼稚的在那争论昨天谁作业做的慢,什么今晚输了的去刷碗,你晚上回家他还送你到楼下,虽然我知道送你回家这种事儿他肯定用了什么饭后散步、碰巧要去你家那边买东西、碰巧跟人约在你家那边的酒吧等等一类理由,但是普通朋友间真不这样,老板和下属更不这样!!

 

赶快在一起吧别让他再祸害别人了。

最后祝我初中同学幸福:)能把人追到手算你上辈子积德了

 

 

 

热评:

蒼耳:所以到底在一起没!!!说了半天还是不知道有没有在一起啊!!!

Doppelganger:妈妈这个人说话的风格我怎么这么眼熟,文章思维散漫,习惯性跑题,透着一股浓浓的不正经,跟贺天是初中同学,还跟他关系很好的样子,跟某人的长微博谜之相似

Cmissy_uuuu:按粉丝们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互动一句子孙满堂的脑回路来说来说,他们以刚已经创造了一个民族了

 

女占:我的初中真是太平淡无奇了,为什么没有校园男神找我做家政??我也会做饭啊!另外我觉得这个po主也是个gay,你说你哥们太可爱了?不好意思直男不用这种词形容自己哥们,会被日

草莓山山山山:总裁傲娇,没毛病,就是想知道是什么让贺总意识到该打直球了

花道啊:排,破竹是gay无误,两篇帖子炸出四个gay,还打十分,所以果然好看的基佬都活在网上

 

伊斯坦:我新来的,问一下现在是肯定初中同学是贺天了吗?会不会是对家恶意抹黑?

子皓的排球球:贺天还用得着抹黑 这是他那一堆黑料里面最小的了

牛奶味的糖:楼上话说清楚,什么叫用得着不吸毒不劈腿撑死就是性格孤傲了点,不讨好制片人一类的罢了

 

名为禾城氢征的阿瞬:这吐槽怎么让我蜜汁觉得是见一那熊孩子写的?贺天跟见一的竹马CP源头不就是因为他们两个是初中同学?而且关系不是那么铁能爆这么多料?敢爆这么多料?

    溜溜:怎么还有人在纠结是不是贺天这个问题?就是他啊太明显了,我看贺天微博底下评论都沦陷了,不知道他会不会发博澄清

Vivanomi:贺天:暗恋的人和闺蜜联手强行让我出柜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Д‵◍꒱◞:楼下说在线等那个,我觉得按照贺天的尿性,估计就趁机占便宜说,你看你都害我被强行出柜,你要对我负责巴拉巴拉的,虽然他的性向我们明明早就清楚了

 

坂田小春卷:来讲个初中同学就是贺天的实锤,大家去搜一下贺天的所有绯闻对象,留意一下都有什么共同点,比如头发一类的,你们会回来赞我的

一口墨井:回来赞你了,我就说他一个黑色禁欲系怎么就这么偏爱红色!所以是原po喜欢红色吧大概

空瓶烧酒:我他妈黑转粉了???这个贺天跟我想的不一样啊,也太可爱了吧!!!两个人都好可爱啊,贺总把他的纯情和专情都给了一个人?

o稀饭o:因为喜欢一个人就去伤害别人?长情又怎么样  还不是因为没得到,说他纯情的,亲都亲了,哪里纯情? 一生黑不解释

 

贺天:话多

   砸熊少女:希望所有高仿都原地爆炸,神的神烦,找噱头有意思吗

   戈多追风筝的人:????!!!!  我好想活在梦里  好像不是高仿啊????

   永近英良:这是官方盖章了????谁能人肉一下上次原po吗?给个图也行啊 !!!

   残暴的绅士:我见证了一个CP的没落,可怜我贺见党,贺总说两个字我都觉得苏苏苏我是不是没救了? 

 

Tic-不管不管毛毛是我的:我日!贺天发博了! 贺粉都先去刷评论!!出柜这种事别让黑粉的评论进到热评区!!

炖蘑菇的三木桑:这一天还是来了,作为贺见双担粉,还是祝福吧

 

米维里:大家都点的开贺天的微博吗?我根本进不去啊??话题已经是头条了就是点不开

巴比伦彩票:我就点进去了一次,再刷就出不来了,没截图给吃瓜群众口述一下,配了一张两个人背影图,一个明显是贺天,因为是黑发,题型也像,另一个是个头发红色的男生,比贺总矮一点,不过都是高中的模样还穿着学校制服,,两人应该是放学准备回家因为有夕阳,红头发的那个背了黄色的包,贺总一手搂着他,图片配字是:白痴,快给我做炖牛肉❤

jo诱饵:老夫的少女心啊!!!!白痴是什么宠溺的称呼  我扶吸不上来啊!!!

 

臣醉卧美人席:为什么没人吐槽这篇文的po主啊?贺天回复了的话,那这篇吐槽谁写的?见一专门为贺天吐槽,贺天回复了见一的吐槽,这是一块糖啊同志们!!产粮的都燥起来!!

    啊棣:醒醒啊层主……这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样……   下半年的巡演粉丝们留心的话应该能看到这个男生吧,头发是红色的话那很瞩目了,上篇原po也说了自己头发天生跟别人不一样

   盒子米:等、等一下!那他喵不就是说我家见见也是个gay?!  那个理科学霸男是谁啊我靠!

 

安北:祝福,希望不被打脸吧,毕竟这算贺天第一个公开承认的恋情,期待他这次的恋爱时长

   安家小离:贺天做事情目的性很强,也很有规划性,要不是真喜欢不会公开吧,总之,祝福。

 

END.

 

明星梗我原本打算都写番外的,但是现在太忙了就只能写一篇T-T

一篇是这个,另一片是炮友进化论【←戳

这篇的话就是写毛毛陪明星贺巡演发生的事

炮友进化论的话大概是明星毛和明星贺跌跌撞撞的出柜过程

小伙伴们更想看哪个呀?

这篇的话回1,炮友进化论的话回2

求回复(´⌣`ʃƪ)

 

 

评论 ( 95 )
热度 ( 5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菜菜一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